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开幕式举行 开启人与自然嘉年华秋日狂欢

2019-10-20 00: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开幕式举行 开启人与自然嘉年华秋日狂欢

10月16日上午,以“人与自然”为主题的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开幕式和媒体开放活动于祥源花世界景区举行。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沈保山、祥源花世界董事长李志勇、星球花园总经理肖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祥源花世界董事长李志勇、星球花园总经理肖杰、祥源花世界工程副总郭锋、祥源花世界景区工程副总黄毅等领导与嘉宾同乐COSPLAY亮相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优秀园艺作品颁奖仪式,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沈保山现场为获奖园艺师颁奖,并宣布首届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开幕。

想嘉年华现场云集了国内二十余位顶尖设计师及团队,华东地区数十家自然教育机构、还有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等本地高校大学生团队,他们将在现场展示其最新的设计作品,为游客带来带来自然视觉盛宴、打造丰富有趣的“人与自然”美学体验。

嘉年华现场还有25000颗多肉植物免费赠送、免费砸化石、“石炭纪巨型昆虫”环保作品展、博物杂志互动、祥源茶品鉴、Cosplay巡游、演绎驻场、创意市集等互动活动。

同时,国内顶尖星空摄影师、袖珍艺术家、化石收藏家、多肉植物达人集体空降合肥,开设免费公益自然课程,还有多肉植物达人二木老师的新书签售会。无论你是摄影迷、自然爱好者、收藏爱好者、还是手工达人,这些课程和活动你绝对不容错过!

一场人与自然的交流对话,一场自然艺术的视觉盛宴,一场网红大咖的高端集会,一场神秘星球的探索之旅。10月17日-10月20日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期待您的到来!

感谢以下品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祥源控股、祥源旅游、祥源花世界、可口可乐、纯悦、腾讯、极有家、指尖合肥、花也、祥源茶(本次活动指定用茶)、睿雅赫工业科技(本次活动技术支持)、美国保尔、沃施、PLANTS DREAM、二木的花园、知石知世界、绿手指。美团门票、侠侣亲子游、博物杂志、园艺优享家、美诺花园、元也花艺_YUANYE、小時光LTime 、博物小馆、造园记、药丸小姐、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云客赞、合肥论坛、阿拉善SEE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