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界粮食日:香守携美团推“吃出彩虹公益套餐” 倡导健康膳食

2019-10-20 22: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世界粮食日:香守携美团推“吃出彩虹公益套餐” 倡导健康膳食

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美团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推出了“行动造就未来-拒绝隐性饥饿”的主题行动。旨在通过与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新浪微公益、名人明星以及54家连锁餐饮品牌的联合行动积极引导公众关注日常生活中餐食的各色食材搭配,提升社会大众对膳食营养的重视,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通过多样膳食摄入实现营养均衡,消除因营养不良而导致的隐性饥饿,以此积极响应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公益号召。

据悉,此次活动美团充分发挥自身餐饮业务优势,展现了强大的联动能力,在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的统一指导下,联合包括北京香守、新元素、外婆家、gaga鲜语、大董、云海肴、西贝莜面村、全聚德等54家餐饮连锁品牌商家,3000多家线下门店推出了百款“吃出彩虹公益套餐”,倡导公众关注健康膳食。

作为美团重要合作伙伴,北京香守也积极参与到此次世界粮食日“拒绝隐性饥饿”的主题活动中,世界粮食日当天,北京香守上线了 “吃出彩虹公益套餐”,将原价1499元的3~4人花椒鸡火锅套餐,以公益价588元推出,活动期限整整一年,且不限量抢购。该套餐包含了松茸菌肉汁汤底、手切潮汕鲜牛肉、手工黑豆腐、时蔬拼盘等10余种食材,囊括了肉类、蔬菜、主食、水果等多种品类的食物。

据北京香守店长Arthur介绍,香守套餐中的菜品都是由餐厅的匠人们通过科学营养搭配制作出来的,为力求每一道菜品都做到精益求精,大厨们花费了很多心思。比如松茸菌肉汁汤底,是从青藏高原空运而来的新鲜松茸,搭配9种珍贵的菌类熬制多时而成,不添加任何调味料和添加剂;手工黑豆腐则是甄选自优质的东北黑豆,经过七道缜密的工序手工制作而成。

而每卖出一份公益套餐,包括香守在内的商家都会捐出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贫困地区学龄前儿童的营养改善计划。

北京香守总经理王坤表示:“能有机会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一点儿绵薄之力,在经营好餐饮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回馈社会,也是北京香守的经营理念之一。”北京香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参与活动的餐饮商家营养理念的不断提高,让更多的品牌商家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团以及餐饮业的同业者一同为吃得更健康而努力。

北京香守一直致力于消费者的健康饮食,坚守“守住食物本来的味道”、“吃出健康吃出美丽”的经营理念。事实上,北京香守定期都会推出从健康角度开发的新产品,这为本次“吃出彩虹公益套餐”的上线打下了基础。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香守成立于2018年,作为新晋品牌,凭借守住食材鲜的极致管理,守住餐中服务的温度、守住对本真生活追求的社会责任感的经营理念,以及优质的服务和新鲜美味的餐品得到了广大食客的一致好评,食客常以:“香守,京城头牌花胶鸡海鲜火锅店”口碑相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