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奥克斯空调创意营销新高度 解锁“外卖”服务新姿势

2019-10-21 04:3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奥克斯空调创意营销新高度 解锁“外卖”服务新姿势

空调家电制造,一直是归类于特别传统的行业,想要在这个饱受互联网冲击的市场中保有一席之地,改变思路,打破常规是必须要迈出的一步。奥克斯空调在将其品牌定位更新为“互联网直卖空调”时,就可见他们想要自我革新决心,拥抱互联网,更年轻化的品牌姿态,面向大众。尤其在近两年的品牌营销方面,屡出奇招,不断增强用户粘度,树立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近日,奥克斯空调再次玩转创意营销,并刷出新高度。以“开脑洞”方法,让用户体验了一次用“外卖”解锁新服务,给广大用户带来不同的消费体验。

创意之王的新鲜脑洞 带你体验“点家电外卖服务”

而如何在千篇一律的营销中,既能玩出新意,又能有效用的将产品结合起来不作无用功,让用户喜欢上品牌,这也是极具挑战的,奥克斯空调跨界创意营销上一直是先行者。自品牌定位转型以来,奥克斯空调时常跨界合拳出击,从拍摄微电影到贴牌卖西瓜,无一不是突破了大家对于制造业的想象。这一次,这个创意之王又开新鲜脑洞,带用户感受“点家电外卖服务”的体验。

据悉,此次奥克斯空调推出的外卖服务,消费者在手机上下单,还可以自由选择家装风格造型。奥克斯空调派遣出一支由专业家装设计师、专业家装摄影师、专业家政收纳师、专业空调清洗师的专业团队「家电造型团」接单后,1个小时之内就上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服务。

此次参加活动用户甚多,奥克斯空调组建的「家电造型团」去到了不同的用户家里,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有用户表示,奥克斯空调「家电造型团」服务周到,专业空调清理师傅进行了免费的空调清洗保养,收纳专家给家里进行了收纳,家装设计师给家里进行的风格建议,最后摄影师协助拍摄一组完整的温馨家风大片。相比其他传统家电品牌的服务,奥克斯空调这一波点外卖「家电造型团」服务,不仅服务周到贴心,更是真正满足了用户需求,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趣味体验。

联动京东巅峰狂欢趴 线上线下闭环营销制胜市场

在“点外卖”之后,广大用户们在京东巅峰狂欢再次感受到了奥克斯空调的诚意。从热门机型的优惠、无门槛红包、买送精美赠品到免费抽奖赢空调等。奥克斯空调用满满的诚意,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奥克斯空调的肯定与喜爱。

奥克斯空调负责人表示,如今奥克斯空调虽已转型“互联网直卖空调”,但线上线下市场同样重要。线下有「家电造型团」为消费者服务,线上也必然要送上消费者所想要的福利,让用户在这个秋天感受到诚意温暖。

奥克斯空调这一波从“点外卖”「家电造型团」到京东巅峰狂欢趴,形成线上线下闭环营销制胜市场。将自身无形的售后服务,包装成有形的产品,借用现在年轻消费者最熟悉的互联网媒介,既加深了人们对奥克斯空调“互联网直卖空调”的认知,也让品牌越来越受欢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