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闭幕

2019-10-22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闭幕

中新网长春10月21日电 (记者 郭佳)为期5天的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21日闭幕。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表示,本届航展集中向外界展示了吉林省航空产业诸多先进科技成果,吸引约50万人次到场观展。

本届航展共设置3个室外展区、3个主题展馆、1个沉浸式体验馆、1个航空文化馆,室内展馆面积达到了1.85万平方米。其中,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精彩绝伦的空中展示和地面巡展让观众大饱眼福,共同见证了中国航空工业和人民空军战斗力的飞速发展。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携带空军航空装备和在研产品精彩亮相本届航展,涵盖战斗机、教练机、预警机、运输机、无人机、机载武器及系统等主要航空武器平台系列,全面展示了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先进航空装备的实力;中国民航通航馆展示了20多种机型、30架通用航空器。

“我们好多军迷都是晚上连夜开车过来,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们想看的全都看到了。特别开心,内心特别骄傲和自豪。”来自沈阳的孙强说。

在吉林航空馆,该省5大类约350架/套设备参展,鹍翔全球首款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等轻型运动飞机、无人机飞行器、机载设备、三代光学遥感卫星惊艳亮相。“整个吉林航空馆中的绝大部分参展企业均来自长春,充分反映了长春在科技创新领域,特别是在航天航空领域所取得的不凡成就。”王路说。

王路表示,未来长春市将对标“国字号”和国际性航空展,积极推动长春航空展持续地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大规模发展,搭建军地航空产业发展平台、综合展示平台、人才培养平台、交流互动平台,擦亮“航空城”这一新的城市名片。(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