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前9个月法大大HR电子签署合同已超30亿份

2019-10-22 17:0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2日讯 金秋10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正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其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就已提前开幕,一众全球顶尖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在乌镇集中亮相。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馆开设专题展览,法大大高级副总裁兼CTO苏红超在展览上发布法大大电子合同HR行业版产品。

苏红超介绍,通过法大大电子合同平台处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之后,企业在印章管控、合同管理归档、异地员工快捷签署和自动化处理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效益提升,综合签约时间节省了91%、签署成本降低了83%。

劳动纠纷处理更合规便捷

和企业降本增效并行的,是人力资源领域电子合同强大的法律效力。《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互联网法院审理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多项法律法规都明确承认了电子合同的法律效力等同于纸质合同。

苏红超称,使用法大大电子合同后,如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产生劳动纠纷,法大大平台可以提供带有签名主体、认证信息、签名过程等证据链中关键信息的出证报告,出示给法庭、仲裁庭,用于证明各签署方的合约关系,在保证当事方的合法利益的同时,有效提升了纠纷处理效率、降低了法务成本。

数据显示,目前法大大的出证报告已经突破3500多份,相关法院和仲裁委的认可判例超过150个,数量均为行业前列,相关判决文件可以在判决文书网查阅。

每日合同签署量达960万份

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人力资源领域已有非常多成熟的产品及服务。考虑到企业工作人员在使用新产品时的各项成本,法大大通过和众多HR服务提供商达成合作,在保留产品核心功能的前提下,让电子合同部署和使用更轻量更高效。通过SaaS、API和私有部署等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法大大平台或者其它和法大大对接的E-HR、HCM、HR-SaaS、ATS平台,实现人力资源领域电子合同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

目前,法大大电子合同已经和腾讯、微软、Oracle、SAP、金蝶、薪太软、劳勤、智思云等国内外企业在人力资源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构建软件生态圈,进一步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提升用户使用效率。

数据表明,截至2019年3季度,法大大电子合同平台累计合同签署量已超30亿份、累计签章调用量超300亿次,平均每日合同签署量已达960万份。

责任编辑: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