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匠心品质再获加冕 达因药业连膺医药行业三项殊荣

2019-10-22 16:58

来源标题:匠心品质再获加冕 达因药业连膺医药行业三项殊荣

近日,备受医药行业关注的年度荣耀榜单纷纷揭晓。作为国内“量身定制儿童药物”工作的推动者和行业领航者,达因药业在各大榜单儿童健康板块可谓收获颇丰。近日,旗下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再次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品质,从上万个产品中脱颖而出,三度蝉联“2019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化学药·儿科类)”第一名;与此同时,伊可新与达因药业旗下另一明星产品盖笛欣(复方碳酸钙泡腾颗粒)分别高票入围儿童用药类、补锌钙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榜。能够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再次满载而归,是行业和市场对达因药业企业实力的肯定!

实力造就荣誉 荣誉彰显品牌

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综合统计排名是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统计调研,秉承“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是国内公认的专业和权威的非处方药物评选活动。而《中国药店》杂志评选出的“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则以终端一线从业人员真实有效调研投票结果为评选基础,突出产品品类在终端的推荐率与影响力。一举斩获三项极具含金量的荣誉,不仅彰显了达因药业在我国儿童制药领域的品牌地位,印证了医药行业从业者对达因药业的高度认可,更从侧面体现出消费者对伊可新和盖笛欣品质的充分信赖,以及在亿万家长心目中的良好口碑!

达因药业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在儿童保健和治疗专业用药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覆盖,树立了中国儿童用药的旗帜地位。上市20多年的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无论是剂型、配方、包装还是口味都是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全面解决了传统鱼肝油配比不合理、营养摄入不均衡、纯度不高易致敏、鱼腥味重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婴幼儿的服用依从性和有效成分的稳定性,确保补充效果,使中国宝宝佝偻病的患病率明显下降,夜盲症和干眼症也得到有效改善,并通过日常营养补充,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和视觉、免疫、造血功能的完善;盖笛欣(复方碳酸钙泡腾颗粒)解决了传统碳酸钙制剂溶解度差、吸收不佳、胃肠刺激等问题,利用更先进的泡腾工艺体系,提高了溶解度,减少了胃肠道刺激、腹胀、便秘、结石的风险,更适合婴幼儿服用;目前在研产品70多个,全部为儿童专用药,近年来新上市的小儿布洛芬栓和右旋糖酐铁颗粒以及即将上市的口服补液盐散(III),为儿科临床用药提供了更多选择。

多年来,伊可新在医药行业、母婴行业中斩获诸多殊荣,在行业内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树立了“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儿童药”的优秀典范,成为中国婴童营养补充领域不可替代的领导品牌。

守初心担使命 做新时代儿药的建设者

荣耀的背后,是达因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是达因对“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研发理念的坚持,更是达因“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责任和不变的初心!达因药业总裁杨杰向记者表示:“尽管儿童专用药物的制剂技术、临床试验、定价等方面还存在很多挑战,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达因药业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矢志不渝地为践行‘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达因药业自2007年确定了儿童健康的发展战略后,在儿童专用药研发赛道上不惧风雨笃定前行,不但建成了我国首个儿童药物研发技术中心,还在北京成立了北京达因高科儿童药物研究院,用于儿童高端制剂的研发。此外,达因药业还与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合作,通过“产、学、研”联动组合,不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针对儿童的生理心理特点,进行丰富适宜儿童剂型、完善儿童规格、改善口感的研究工作,且不断开发新产品、丰富产品线,涉及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罕见病等领域的70余种儿药产品研发,为中国儿童制药行业树立了标杆作用。2019年,达因药业专为儿童研制的“右旋糖酐铁颗粒”重磅上市,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追捧,量身定制的口味、剂型和剂量,为儿童缺铁性贫血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更理想的药物选择。

优秀的品质才能有卓越的贡献,卓越的贡献尽显品质不凡。未来,让我们期待更好的达因药业。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