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记者见面会召开

2019-10-23 01:01 千龙网

千龙网江西吉安10月23日讯(记者 刘美君)10月22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记者见面会在吉安市行政中心召开,吉安市委副书记杨丹、江西日报社副社长练蒙蒙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吉安市委宣传部、中国江西网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吉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陶建华主持。 

杨丹首先代表吉安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记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现场向媒体记者们推介吉安,介绍了吉安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见面会上,杨丹用“红、绿、古、新”四大特点高度概括了吉安的基本市情,并从经济总量快速增长、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城乡统筹协同发力、环境优势不断巩固、产业基础日益夯实、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8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亮点。

杨丹介绍,近年来,吉安市遵循“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大力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六个奋勇争先”。

杨丹表示,吉安市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新闻媒体朋友的广泛宣传、鼓劲加油,同时他由衷地希望媒体记者们借助此次活动,走进基层,感悟生活,反映民生,亲身领略和感受吉安市民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感受日新月异的农村面貌,感受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感受老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媒体记者们手中的笔和镜头,把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吉安介绍给全国。

江西日报社副社长练蒙蒙介绍了中国江西网的发展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活动安排及行程。他表示,在成功举办“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基础上,江西日报社继续联合吉安市委、市政府举办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大型采访活动,就是希望把这一活动延续下去,搭建一个吉安市与全国主流媒体交流对话的平台,提升吉安市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助推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此,中国江西网将全力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旗下网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媒体资源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报道。

据悉,“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采访活动将历时五天,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全国知名商业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地方重点新闻网络媒体等超过30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与知名自媒体和博主40余人齐聚吉安,兵分两路深入吉安市庐陵新区、高铁新区、吉安县、新干县、吉水县、永新县等地采访,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以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方式向网友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讲述吉安故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