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产电动车续航里程再刷新

2019-10-23 05: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产电动车续航里程再刷新

广汽新能源品牌旗舰车型Aion LX近日上市,因直逼燃油车的续航里程而备受关注。根据车企的官方资料,这款新车的高配版本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50公里,刷新国产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纪录,也超过了目前特斯拉Model X的575公里续航能力。不过,这一超长续航里程在实际应用中会在多大程度上被“打折”,还有待消费者验证。

作为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Aion LX定位于“豪华智能超跑”,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Aion LX还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成为全球首款搭载量产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纯电SUV,可以探测半径200米范围内的车辆和行人的位置及行动趋势,并在高速路上实时预判前方1公里路径。业界分析,只要这款新车的高配版本在实际应用中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就可以基本消除车主的里程焦虑。

随着新能源补贴力度大幅下调,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增长终结。相对而言,广汽新能源的销量增长比较抢眼,今年前9个月以及9月单月都实现了销量同比翻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