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标准“全国质量奖”,老白干酒到底凭什么摘得桂冠?

2019-10-23 04:01 腾讯

来源标题:高标准“全国质量奖”,老白干酒到底凭什么摘得桂冠?

在2019年全国质量评审会上,衡水老白干载誉而归,荣获“全国质量奖”。在评审工作坚持“高标准、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下,经过一些列严格的审核,衡水老白干不负众望荣获“全国质量奖”。此次获奖企业中,衡水老白干成为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全国17家获奖企业之一,同是也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获奖企业,成为全国质量奖设立以来获此殊荣的7家酒企之一。

一、全国质量奖,“高标准”超高含金量

很多人认为全国质量奖是关于产品质量方面的奖项,但事实上,该奖项是在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其评审过程拥有一套十分复杂的系统性评判标准。那么全国质量奖究竟是什么?为什么含金量如此之高?

全国质量奖,设立于2001年,为世界四大质量奖项【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EFQM卓越奖(原欧洲质量奖)、日本戴明奖、中国全国质量奖】之一,是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拥有高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并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组织授予的管理及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全国质量奖”被誉为企业管理领域的“诺贝尔”,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获评该奖,是对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管理水平和品牌影响力的权威认可,是对衡水老白干全面全员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成果的最高肯定,也进一步验证衡水老白干管理体系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卓越性。

二、匠心引领,再摘国家级奖章

从2007年初步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到2019年全国质量奖申报成功,中间经历了长达12年的时间,在这12年时间里质量观深入衡水老白干人的灵魂深处。在这12年里,衡水老白干率先在行业打造匠心文化、品牌文化、人才建设、技术创新“四个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此次获奖便是公司全面步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大步跨进一流白酒企业的崭新起点。

衡水老白干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也始终不忘1900余年的匠心工艺传承,饮后舒适“不上头”的产品优势征服了无数消费者,也同样征服了海内外的专业评委。早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衡水老白干的前身,直隶(官厅)高粱酒获得政府农商部推荐,前往旧金山参加比赛并一举夺得最高奖——甲等金质大奖章。

今天的衡水老白干人在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的同时,不断研究探索与完善,依托更强大的的科研队伍,深耕老白干香型白酒优势,打造更加卓越的“不上头”佳品,系统化的推出了具有特色的产品,衡水老白干以香型为主导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了当下消费升级及健康化趋势。

作为本次“全国质量奖”河北省唯一获奖企业,衡水老白干的殊荣自然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悉心指导,衡水老白干必将不负厚望,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以“不上头”的产品优势塑造市场竞争力,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天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