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携两大新品亮相第三届光瓶酒大会,“芦台春之夜”高扬秋糖东道主旗帜

2019-10-24 03:48 北国网

来源标题:携两大新品亮相第三届光瓶酒大会,“芦台春之夜”高扬秋糖东道主旗帜

天津,又称天津卫,始于隋朝,得名于明朝,毗邻首都,是中国重要的政治和经济文化中心,自古就是北酒之源,芦台古镇作为天津白酒的发源地,诞生了衛酒集团的核心企业——天津芦台春酒业。

10月22日,芦台春酒业在天津秋季糖酒会高调“亮相”的同时,作为东道主,联手第三届全国光瓶酒领袖大会,冠名盛会晚宴,用天津美食、美酒,配以相声,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

这是属于芦台春的荣耀,更是芦台春以品质和创新为天津白酒在全国糖酒会上的摇旗呐喊。

豪取光瓶酒大会两项大奖,芦台春焕发新活力

作为天津白酒的头部企业,衛酒集团创领着天津白酒在新时期的快速发展。借助第三节全国头部光瓶酒领袖大会,旗下核心企业芦台春新推出的“芦小春”和“贵妃冰玫瑰酒”以创新、品质、时尚的特质,赢得了网友和专家的青睐。在综合网络投票、媒体专家组、国家品酒师专家组、设计创意专家组评委的集体认定下,“芦小春”和“贵妃冰玫瑰酒”分别获得第三届全国头部光瓶酒大会颁发的明星小酒和创意新品大奖。

而此两大奖项,系光瓶酒大会连续举办三年以来,持续坚持评选的奖项。据了解,芦小春产品是针对当下年轻人追求高品质,向往轻奢生活状态打造的一款年轻化小酒。而贵妃冰玫瑰酒是一款为女性量身打造的玫瑰蒸馏酒。将新鲜重瓣玫瑰在大曲酒中冷浸5年以上时间,经二次蒸馏,将玫瑰的挥发油蒸馏在酒体里,臻得此露。因此芳香细腻,持久留香。无香精,无色素,冰饮更佳。

这两次奖项不仅是芦台春酒业在创新路上的行业集体认同,更是代表天津白酒向更高、更强发展的超级榜样。

起步与时代同步,打造50元以下的核心大单品

在第三届全国光瓶酒领袖大会上,天津衛酒集团总经理、芦台春酿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齐显得更加信心满满。“现在业界基本上传出一种声音,认为高价光瓶酒可能就是在未来,或者在短时间内引领光瓶酒的发展,我个人认为在未来3-5年,50元以下的光瓶酒是未来的趋势。”

李继齐认为,选择光瓶酒,无论到什么时候,都必须满足中国白酒的属性,回归其应有的价值,即光瓶酒于消费者而言的真正用途是用来喝的。“ 只是这个产品,要以消费者为主,去思考、无创新。随着消费主权时代的来临,在消费者迭代,大众分裂、小众崛起的时代,大众消费的餐厅,像文化类、时尚类的小酒应该会成为一股清流,我认为不会形成主流,50元属性的品质光瓶酒更有机会。”

“我所说的品质,作为企业来讲,不能单单停留在酒上,必须要有深厚的企业技术的基础作为支持,才可以长期地续存。所以我们不但要在光瓶酒的创意和内容上做文章,还要尽可能地在工艺、技术方面放大光瓶酒的社交属性,创造更多的场景,多层次地玩法。”

创新突围,芦台春开启天津白酒的高光时刻

李继齐认为,创新是未来企业竞争最核心的元素。“面对国家经济的调整出现了新常态,及业内的竞争,面对消费群体的变化,观念的更新,我们的企业也进行了理性的调整。从互联网时代、移动通信社交媒体的迅速发展,消费者的选择自由权无限地放大,消费行为从最初的需要便宜转为喜欢,和性价比,霸道地霸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冲击,这也是现在中国白酒企业消费主权时代的特点。”

而文化,则是另外一个重要的抓手,是产品与体验高度融合下的新机遇。据了解,芦台春酒业在文化和创新方面的布局在全国的特有美企业中都首屈一指。

首先,芦台春酒业打造了文化产业创意园,里面设置有餐饮、娱乐、住宿等。其次,芦台春开创了酒旅融合的先例,2019年接待游客的数量到目前未知已经突破了47万人。然后,芦台春酒业牢牢抓住了新时代消费者的特点,缩减广告宣传费用,大量投入到消费者体验和互动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