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走进一线】万顺叫车董事长亲临南宁指导云、桂、黔千人创业大会

2019-10-25 01:32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走进一线】万顺叫车董事长亲临南宁指导云、桂、黔千人创业大会

10月22日,上午八时许,万顺叫车广西市场、贵州市场、云南市场各分公司参会代表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队呼声中有序进入活动现场。随着万顺叫车董事长兼总裁周正清的到来,现场的热烈氛围达到了高潮,本次云、桂、黔千人创业大会也在此正式拉开了帷幕。

01.jpg

02.jpg

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先生在大会上做了“千圣皆过影,良知乃吾师”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万顺叫车董事长再次向与会创业合伙人强调:创业苦多先修行。只要我们万顺叫车的全体合伙人始终坚持“信任、忠诚、勤奋、恭谦、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的万顺叫车核心价值观,保持敬天爱人,知行合一,达成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的高度统一,终会实现梦想,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03.jpg

下午,公司董事、大区事业群执行总裁寇寒霜,为本次创业大会参会代表作精彩分享:《我骄傲,我是一名分支机构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我自豪,我是万顺叫车一名创业合伙人》。在演讲过程中,寇总详细剖析了自己在万顺叫车创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参会现场的万顺叫车合伙人,创业路上不怕艰辛,流过的汗水终有回报。

04.jpg

"千圣皆过影,良知乃吾师"。万顺叫车合伙人在创业过程中不崇拜别人,不羡慕已经成功的人,坚定创业信念,脚踏实步,终会走向成功,实现万亿级万顺大平台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