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推动东莞制造转型

2019-10-26 01: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推动东莞制造转型

2019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25日在广东东莞长安镇联冠长荣国际五金模具广场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为海内外机械五金模具企业搭建行业展贸平台,推动东莞制造业转型升级。

中国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依托东莞长安镇完善的产业链条和成熟的市场体系,从200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九届,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知名展会。

本届展会以“模具名镇、智造之都”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吸引了海内外机械模具知名企业参展,对接中国制造业,为海内外企业搭建行业展贸平台。

展会分为品牌特装区、机床及设备展区、模具及配件展区、五金机电展区、电子商务专区、金融服务展区、长安模具展区、行业媒体展区等功能展区,展品范围涵盖模具制品及设备、数控机床加工中心、金属切削机床、自动车床、精密雕刻机、中走丝线切割机、自动化机械设备、数控刀具、切削刀具、硬质合金工具、五金制品、精密仪器设备、磨具磨料、模具钢材等,展览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为了更好推动海内外机械五金模具企业与东莞制造业企业的对接,本届展会除了现场展览外,还借助垂直电子商务平台“聚模网”,将展会信息传递到相应的目标客户群,搭建更具实效的贸易平台。

东莞长安镇金模具企业众多,现有五金模具生产企业1100多家,个体工商户6800多户,并集聚了200-300家汽车五金模具制造企业,是中国重要的五金模具生产销售集散基地,拥有6个五金模具专业市场,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年交易额超过150亿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