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看看海亮的集体婚礼,老板给每对新人包了9999元大红包

2019-10-26 14:11

10月26日,海亮集团创业30周年员工集体婚礼在诸暨举行,43对新人踏上喜庆的红地毯走进婚姻殿堂。来自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以及海亮集团的领导和同事,出席婚礼盛典,共同为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见证新人的幸福时刻。

本次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大部分来自国内,也有从越南、泰国等国家和我国宝岛台湾地区远道而来的新人,既有来自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的优秀员工,有默默耕耘三尺讲台的优秀教师,有从事生态农业、健康食品、医疗服务、建筑地产等领域的青年骨干,还有来自金融机构、机关团体、其他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和解放军现役军官。

图片1.jpg

婚礼围绕“缘定海亮”,以幸福海亮主题展、西式主仪式、中式晚宴三大篇章展开,给新人们订制了一场具有海亮特色的幸福浪漫婚礼。

图片2.jpg

海亮集团高管和全体新人合影留念

  入职海亮1年 台湾姑娘缘定浙江帅哥

单身贵族多年,来到浪漫的杭州不久,就收获了最美好的爱情,情定浙江帅哥王雪峰,这对来自中国宝岛台湾的新娘胡雅雯来说,在海亮的这一年是事业和爱情的双丰收年。

胡雅雯大学毕业后在的台湾馨蕙馨医院工作6年,

7年前,因工作需要,生性开朗、独立好强的她,她孤身一人来到大陆。因为这次工作机会,为自己的理想与事业找到了更好的施展平台。

在此期间由于工作岗位的特殊性, 因为身上的使命感,她选择了在医院照顾自己的病人,饱怀愧疚的牺牲了自己对父母陪伴,7年间,过年节假几乎没有和家人团聚。

图片3.jpg

她的父母虽心有遗憾却每次都给她最大的支持与理解,尊重她所有的选择与决定,每次电话的那头告诉她,家里没事,我和你爸身体都很好,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只要有空了就交个男朋友带回来给我们看看,而她挂完电话之后,又回到忘我的工作状态,乃至连应酬交朋友的时间都没有,面对婚姻,她总是笑着说花若盛开蝴蝶自来。1年前为筹办杭州海亮馨蕙馨医院,她来到了杭州,并遇到了专属自己的幸福。

图片4.jpg

(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朱爱花现身送上诚挚的祝福和9999元的新人红包)

情牵海亮小伙 湖北姑娘为爱走西藏

当新郎杨光牵着新娘沈双然的手出现在婚礼现场时,婚礼主持人的眼眶忍不住地红了。因为他们的婚嫁只有一天,因为工作的原因,参加完婚礼后,杨光和沈双然就要立即飞回拉萨,立即投入到工作中。

杨光和沈双然是海亮各事业工作环境中最艰苦的一对新人。他们注意到彼此的那一刻,是一个小雪夜,凌晨一点半,海亮成都项目组宽大的办公室内灯火通明,7、8位工程负责人都在为重点项目积极的讨论着。

图片5.jpg

来自湖北的沈双然注意到东北小伙杨光正在和同事们不停的讨论着一些专业术语数据,这突然的注意,在沈双然心里感觉升起了一些异样,这个认真的男人真帅。就这样在工作接触中越来越多,两颗心也拥抱在了一起。

可是,由于成都项目的竣工,杨光作为海亮工程项目组的骨干,积极响应公司的安排去到西藏拉萨下面的一个小县城里,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杨光对沈双然说:那里太艰苦了,你就留在成都等我,我会经常回来的,但是沈双然倔强地回应:“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既然喜欢你就要喜欢你的全部,我不怕苦,只要和你在一起,再苦也是甜,我相信你会对我好一辈子。”

就这样,两人在在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雪域西藏安了家。

图片6.jpg

新人合种幸福树

  红绣球“绣”员工幸福小家 成就海亮幸福大家

在集体婚礼上,除了一见倾心、日久生情的爱情故事,还有不少是因为组织的“安排”而收获幸福。

海亮集团不仅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充满人情温暖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实现梦想的平台,而且在文化生活方面也给于员工贴心周到的安排,助力员工成长成才,关心员工家庭生活。

图片7.jpg

据了解,海亮集团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将解决青年员工婚恋问题作为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2018年11月,为关心青年员工婚姻,海亮集团发文设立了“红绣球奖”,鼓励全体海亮人为青年员工牵线搭桥。

今年5月,海亮集团工会还联合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教育工会、财贸工会、建设建材工会和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举办“嗨在春天里,亮爱浙工缘”相亲大会,帮助单身员工扩大了朋友圈,提高了他们找到理想另一半的概率。截至目前,共有14对青年员工通过 “海亮红绣球奖”的平台相恋并成功结婚。婚礼现场也邀请到了获得“红绣球奖”的5位红娘代表给予了表彰奖励。

图片8.jpg

  13位海亮“红娘们“收获了沉甸甸的999纯金金牌

30年来,海亮集团从最初单纯的加工型企业到复合型集团,再到世界500强企业。海亮多元跨界,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将对产品的关注提升到对社会以及人的关怀。

幸福文化是海亮文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创业三十周年之际,精心策划这场集体婚礼,正是海亮践行幸福文化的一次盛会文化。海亮始终坚信,好企业会把每一位员工当成自己的家人,好企业的员工也会把企业当作家。海亮希望在为每一位员工打造幸福小家庭的同时,成就企业大家庭的幸福文化,借此不断吸引全球各行业顶尖人才加入海亮。

图片9.jpg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到目前为止海亮集团已经有3000多名外籍员工。在集体婚礼现场,就有3对来自海亮集团海外事业部的新人,如来自海亮奥托铜管(泰国)有限公司的员工,何来自海亮越南铜业有限公司的新娘新郎们。

图片10.jpg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