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生代偶像余欣洛最新专辑《Set Sail》上线啦

2019-10-27 07: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新生代偶像余欣洛最新专辑《Set Sail》上线啦

余欣洛 演员 歌手 独立音乐人

词曲创作人 Rapper 所属类别:演员 歌手

基本信息

中文名:余欣洛 外文名:Luo

民族:汉 国籍:中国

血型:A 身高:183cm

体重:65kg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2000年9月18日

职业:演员 歌手

音乐作品:个人作曲编曲《花间酒》

发行专辑《改邪归正》 个人发行专辑《Don’t Wanna Just Be A Friend》

简介

余欣洛,偶像派原创歌手、演员。2000年9月18日出生于天津。处女座,三岁半开始学习钢琴,11岁拿到钢琴九级证书。拥有一百多万微博粉丝,个人超话超1000万浏览,微博平均阅读量300万,登上微博热搜。特长:作词、作曲、编曲。擅长曲风:流行、嘻哈、国风、R&B等。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曾担任校篮球队队长,现居北京市朝阳区。

个人经历

发行专辑《改邪归正》

专辑类别:录音室版

此专辑融入了自己对于嘻哈的感觉,讽刺了之前辱华的外国说唱歌手和现在流行的“键盘侠”们,让他们“改邪归正”,脚踏实地。

个人发行专辑《Don’t Wanna Just Be A Friend》

专辑类别:录音室版

由余欣洛作词作曲lottery编曲和刘洋共同演唱的最新Don’t Wanna Just Be A Friend.

个人作品

发行专辑《Set Sail》

发行时间:2019.9.17

这个专辑是余欣洛在生日(0918)发表

表达了他对未来的决心与期望,一起来期待他更好的作品为我们展现!

发行专辑 《미안하I Love U》

专辑类型:录音室版

发行时间:2019.8.1

余欣洛最新单曲I love u融入了电子音乐与嘻哈流行等元素,也是第一次尝试做edm电子音乐。

发行时间专辑名称

2018.12.30R019

2019.1.12X Love

2019.3.7改邪归正

2019.3.22工体

2019.3.25FALLING IN LOVE WITHX

2019.5.5紫色汽水

2019.8.1미안하I Love U

2019.8.19Don’t Wanna Just Be A Friend

2019.8.31剑与她

2019.9.17Set Sail

演出经历

2019年9-10月在天宫院凯德Mall嘉宾巡演,与粉丝接触亲密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9月18日第一次把Luo’s Story的水印加入专辑,生日当天发行个人原创单曲《Set Sail》,MV上线24小时阅读量破百万。

主演微电影,电影播放量突破2000万,并出席容艺达人红人盛典,是进阶吧演员全国6强,荣获286549投票。

个人成就

专辑发行全球87个平台空降111个国家 余欣洛 未来可期!

专辑上榜飙升率突破1400%

2019搜狐国民校花红人嘉宾

登微博热搜 阅读量破单日百万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