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乐堡啤酒携手新潮传媒蓄势双十一,“放开玩”吸粉亿万年轻人

2019-10-27 13:02

以“音乐先锋”、“多元化”、“潮文化”等与年轻一代沟通的乐堡啤酒,用Open的态度,融入青年人的潮流生活之中。从60年代的热血摇滚到如今的C—POP,在先锋与前卫的潮流大势里,塑造了一个国际化、年轻力MAX的品牌形象,传递出“高品质快乐传递者”的品牌气质。

近日,乐堡啤酒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在电梯场景里带领年轻人“放开玩,就现在!”用自由、快乐、勇于尝试的态度创造出标签化的心智营销,成功撬动更多年轻用户、增强用户粘性,实现“流量→销量”的转化。

洞察消费需求,用潮流音乐抢占年轻一代心智

啤酒市场正处于稳步增长的态势,作为世界第四大酿酒集团,嘉士伯在中国市场表现亮眼。2019年上半年,嘉士伯集团实现净收入49.31亿美元,同比增长6.5%;实现营业利润约7.73亿美元,同比增长18.2%。旗下乐堡啤酒自进入中国以来,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每年保持双位数的高速增长。

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乐堡啤酒精准洞察年轻人心理需求,精心设计的音乐营销策略密不可分。作为一个在音乐方面有着悠久历史与自豪感的品牌,乐堡啤酒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探索不同音乐文化碰撞的可能。2017年,乐堡啤酒正式启动了乐堡开躁(TUBORGOPEN)全球音乐计划,用音乐强化与年轻人的关联,实现了受众对于品牌全方位的情感认同。

2019年,乐堡开躁再续新篇。联合知名音乐人Henry刘宪华和CleanBandit倾情打造的超现实主义MV刷屏新潮电梯电视。原本黑白的画面中加入了春光绿潮流品牌色,鼓励年轻人去寻求和探索更多的未知,并将产品融入画面之中。凭借全新的品牌理念,别出心裁的创意表现形式,乐堡啤酒实现了品牌理念与青年文化的有机联接,并在行业中做了完美的内容营销示范。

携手新潮传媒预热“双十一”,乐堡啤酒邀你放开玩

品牌营销之争已经从流量之争升级为场景之争,品牌越发重视场景焕发出的价值。而随着双十一战火从线上烧到了线下,全面覆盖都市主流人群工作与生活的电梯场景成为各大品牌商家必争之地。乐堡啤酒瞄准时机,抢先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利用社区电梯场景优势,为“双十一”大促蓄能。在与受众沟通方式、传播媒介及内容呈现都更贴合年轻的都市族群,塑造出国际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电梯不仅是流量的接口,也是场景的入口,更是消费的入口。乐堡啤酒锁定都市年轻人的共性:每天上班、下班,出门、回家都要乘坐电梯。在封闭电梯间里,新裤子乐队《你要跳舞吗?》传达出乐堡啤酒“放开玩,就现在”的品牌理念。戏剧化的创意,轻松、快乐的氛围,引发了年轻受众情感共鸣,奠定了品牌致力于为年轻人发声的内核。在年轻人每天必经的电梯里引爆营销,乐堡啤酒完成了一次精准而绝妙的场景投递。

品牌年轻化,抓住年轻一代的心,一直都是乐堡啤酒持续品牌生命力的关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覆盖全国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电视,2亿家庭人群,打造精准场景,让品牌与受众之间产生深度链接,助力乐堡啤酒深挖线下流量价值,把优质产品、服务卖到家。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