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起底社交新宠“觅优” 引领趣味视频交友新风潮

2019-10-28 12:54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仅我们,古代时期,人们就对交友表现出强烈的渴求,但古时遥远的两个人想要建立起亲密关系,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而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陌生人社交因网络的移动化变得简单、高效和有趣。

  从陌生走向熟知,细说陌生人社交变局

其实,互联网走向大众市场和人们的社交、沟通需求息息相关。起初,人们的社交圈子有限,心里话除了向亲人以及工作和学习中接触的朋友诉说,剩下的都寄托在一张张信里。不同于传统书信,笔友的书信往来是与素未蒙面的有缘人进行情感诉说,洋洋洒洒一封信,接下来就在期待回信中度过。

大概是等待的时间太漫长,想说的话又太多,交友模式开始向互联网探索,最终创造出网络聊天室,而主打即时在线聊天的QQ凭借首创的卡通头像、聊天记录云端存储等功能,逐渐演变成当时一种时尚的交友方式。

如果说QQ开启了陌生人一对一交友模式,那校内网则开创了现象级的熟人社交产品。这类社交产品依赖于互联网的渗透率和群体的特殊性,在互联网使用最频繁的学生群体迅速成长壮大,成为当时年轻人社交的重要途径。可随着PC端快速向移动端转移,没有抓住移动互联网机会的人人网和豆瓣逐渐走向衰败,最终被微博、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所取,这也标志着移动时代正式开启。

在移动时代,陌陌和探探的出现掀起一股陌生人社交热,但随之而来的问题让它们昙花一现。例如有心之人利用社交软件进行非法行为,例如广告销售、直播要礼物、社交诈骗、见面约炮等。良好的交友环境被破坏,又缺乏趣味性,老用户纷纷注销删除,从此相忘于江湖。

如今陌生人社交平台仍在不断壮大,但能满足当下受众挑剔需求的社交平台寥寥无几,因此,“兴趣社交”、“趣味互动”成为人们最大的渴求。

  攻克网络交友陷阱,觅优引领视频交友新风潮

作为一款真实视频交友的“超级社交APP”,觅优APP通过简单、便捷的实时视频互动和交友场景,实现与陌生人交友、轻熟人交友、兴趣交友、相亲交友等目的,为正在寻找另一半的单身男女和爱好交友的广大人群提供有趣又安全,便捷又丰富的视频交友服务。

不同于以往的社交工具,觅优APP着重打造一个具有引导性的陌生人交友平台,除了有更为严格的筛选机制,还能通过性格、年龄、爱好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匹配,加上主持人牵线的引导,大大提升了交友效率。而主打的主持人牵线模式能够帮助用户更聪明的说话,不会聊天有人教,不会提问有人帮,拒绝尬聊,让陌生人交友变得高效、精准,让交友变得简单、快乐!昵称为“机灵小不懂”的牵线主持人认为,觅优的第三方主持人设置,为社交力强 、擅长沟通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三人连麦互动+多人围观的互动模式,借助牵线主持人的话题,我们带动游客参与进话题或者聊天,帮助用户有的聊、聊的下去还能有的聊,甚至都可以将视频交友房间自定义为一档综艺节目、一个兴趣社区甚至是一个情感咨询站,想要参与像“奇葩说”类的辩论、与志同道合的人谈天说地、找一个树洞宣泄自己的苦恼,在觅优,这些体验你通通都能实现。

当然,交友范围变广之余,觅优APP还是一个多元化、趣味化的互动平台。

打破传统的沟通方式,觅优APP采用面对面视频聊天交友,减小沟通成本之余,用户能够在面对面的交流中直接表达自我,从而建立真实、优质的社交关系。而它的速配交友、房间视频通话、主持人牵线等多种场景化交友为方向,帮用户规避了“看我直播”、“送我礼物”等交友套路,构筑出全视频形态的交友模式。

另外,觅优APP依据贴吧、论坛等平台打造了兴趣内容社区,以视频的形式将天南海北的陌生人聚在一起,通过交流、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帮你在茫茫人海中寻得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满足了当今95后交友社交内容垂直化、社交玩法娱乐化、社交匹配精准化等需求。昵称为“甜甜圈”的女用户就是在玩觅优的时候,认识了同样热爱民谣音乐的原创歌手“慕寒”(昵称),两人定期在周六的晚上开启视频交友,一来二去,带动了很多热爱民谣音乐的观众都坐等在视频房间里一起交流音乐,两人还希望借助觅优这个平台,将更多更优质的音乐作品传递给大家,收获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好地玩转音乐。

目前,觅优APP1.0版本已上线,它以真实、专业、有趣等特点打破了视频交友发展的瓶颈,大大提高了用户粘性,减少用户交友时间,从而推动整个视频交友行业的发展。相信在觅优APP不断迭代过程中,陌生人社交将出现更多更有趣、更有针对性的趣味方式,让“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再是一种遥不可及的渴求。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