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球安防第一展”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深圳开幕

2019-10-29 01: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球安防第一展”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深圳开幕

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28日至31日在深圳举行。展会设9大展馆,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已连续11年成为全球安防行业最大规模的展览会。

  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家厂商带来先进的安全防范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视频监控、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楼宇对讲、防盗报警、北斗导航、生物识别、出入口控制、周界防范、停车场管理等各类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交通、消防、安检、防伪、无人机、网络安全等公共安全类产品。

  大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几年全球智能安防市场保持15%的年均增长率,预计2019年全球安防产业总产值将达到3600亿美元,中国安防产业总产值达到1200亿美元,成为世界安防产业中的主要力量。中国本土安防企业所生产的产品,除了满足国内安防市场的需求外,还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上,安防巨头纷纷亮相,新品接连发布:360家庭安全大脑发布,使得360公司的安防智能硬件产品涵盖室内安全、门前安全、户外及店铺安全、安防行业等多个应用场景,并补齐了360智能家庭安防体系中最核心的一环;希捷科技公司展示全线安防存储解决方案,并发布16TB希捷酷鹰人工智能监控硬盘,推动人工智能在安防监控中的应用;华为为智能安防带来5G+AI“芯”时代,开启智能安防新业态。

  据悉,安防产业目前已现成环环相扣、彼此相依态势:视频形成广覆盖、大联网、高智能的格局,在应用层面具有强烈的大数据处理需求来消化、利用海量的视频监控信息,可辅助案件侦破,实现事前预警;针对公共安全的挑战,以客户为中心运用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结合云计算、云存储以及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成为智慧视频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的智能安防系统,可以让安全防护不再被动;AI安防正在变被动防御为主动预警,在城市管理、公安、交通、教育、边防、海关、森林防火管理等细分市场得到广泛应用。

  展会同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安防论坛、中国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创新应用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安保论坛等,并揭晓第六届全球安防贡献奖、CPSE安博会金鼎奖及CPSE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及创新百强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