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应急管理部调度贵阳一在建建筑物倒塌事故

2019-10-29 01: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应急管理部调度贵阳一在建建筑物倒塌事故

据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消息,10月28日16时32分,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美的置业广场在建地下室一挡墙倒塌。经初步核查,造成9名施工人员被困。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副部长孙华山立即到部指挥中心连线在现场的贵州省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负责同志,调度了解事故情况,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核准被困人数,同时要注意安全,科学稳妥施救,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并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救援队伍8车34人已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截至28日21时,已救出3人并送医救治,其他被困人员搜救和现场清理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