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巨人的花园》火爆公演,童心闪耀大观舞台!

2019-10-29 21: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巨人的花园》火爆公演,童心闪耀大观舞台!

8月24日,由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艺术发展中心)&中视青少未来中心出品,卓美教育协办的全英文舞台剧《巨人的花园》,在上海喜玛拉雅中心大观舞台盛大公演。

8月5日开始,小演员们在为期半个月的专业戏剧集训中不断磨砺自己,全身心投入排练剧目。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练习,主办方特邀《巨人的花园》总导演郭洪波和青年演员魏俊杰、邵文溢等一同参与集训,给孩子们指导和鼓励!

全英文舞台剧《巨人的花园》改编自英国文学家奥斯卡·王尔德的经典童话,爱与宽容的故事精神,成为了本次舞台剧的核心。搭载先进科技设备的大观舞台剧场,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中,宛然成为魔幻森林,等待着故事主人的探索。扣人心弦的情节,多种风格的歌舞,华丽的舞台布景,也令观众沉浸在戏剧世界中,如痴如醉。

大幕拉开,观众瞬间进入了《巨人的花园》的梦幻世界。孩子们们逐一登场,用抓人的表演和地道的英语表达展开了这个奇幻童话。故事情节渐渐深入,小演员的表演也渐入佳境,时刻扣动着观众的心弦。作为大风车少儿艺术团一员的小演员马铭泽、肖善文、谢骏熙、张彦稼、陆铭逸、张宇彤、邢勿白、董锦泽、瞿思晨,用他们各自的表演、舞姿和歌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们。

随着剧中克丽丝、小海狸、大蜘蛛等角色悉数登场,《巨人的花园》慢慢进入尾声。爱与宽容的童话精神,不仅感染了巨人,更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演出落幕,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为孩子们精彩的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这个舞台会是他们未来艺术成长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场最幸福和欣慰的还要数小演员的家长们,演出的成功离不开父母的不辞辛苦和默默付出,正是他们的陪伴才会让孩子们的表演越来越出色,让《巨人的花园》在盛夏绽放!

谢幕后的采访中,小演员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参与到这样一部舞台剧演出中,最大的感受是震撼,在集训中学到了很多表演、声乐、舞蹈等等的知识;另外,表演时那么多的观众和掌声,让他们有很大的成就感。舞台上他们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有各位艺术老师的支持,有父母的默默关注,自己一定能够自信演出!

很多观众表示,《巨人的花园》让他们大饱眼福,也让他们为台上这些小演员们感到骄傲。

观众认可的声音,最终都将化为小演员面对未来的信心。为了提供更好的观剧体验,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外场活动:

小演员们走上红毯,记录下精彩瞬间:

在这次戏剧排练中没有时间为自己庆生的演职人员,在谢幕后收到了出品方精心准备的生日贺礼,惊喜满满:

8月24日,由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艺术发展中心)&中视青少未来中心出品,卓美教育协办的全英文舞台剧《巨人的花园》和所有人的欢声笑语一起,在上海喜玛拉雅中心大观舞台落下帷幕。

新的旅程即将开始,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艺术发展中心)海雅主任也为孩子们颁发了象征荣誉的演出证书。未来,艺术团会继续陪伴孩子们,为大家创造一座座艺术的花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