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商业地产热宠:新主力店KKV获得体验式商业大奖

2019-10-30 00: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商业地产热宠:新主力店KKV获得体验式商业大奖

2019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航奖”近日颁出。凭借在新零售与体验商业的崭新成就,知名新零售品牌KK馆孵化的首个旗舰品牌KKV荣获了年度创新体验潮品牌奖。KKV是今年5月KK馆推出的主打生活方式的国潮新型主力店,开业短短数月便迅速成为各大购物中心追逐的品牌。

“领航奖”每年一度,对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项目与知名品牌商家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核与评选,奖励一批对行业做出贡献的品牌与个人,并在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发展论坛上颁奖。论坛由赢商网主办,迄今已有六届,伴随着中国零售业的每一步发展,也见证了中国体验式商业的进步。 

KKV荣获年度创新体验潮品牌奖

高颜值潮店,刮起“集装箱”的风潮

KKV是KK馆的全新旗舰品牌,外形炫酷品类精细,拥有超1000㎡ 的更大门店空间、14个生活场景、20000+更丰富的SKU。值得一提的是超高颜值的店面设计,让KKV成为网红和年轻人打卡的重要阵地。大胆、另类的集装箱风格,有别于国内生活方式集合店“千篇一律”的原木、北欧清新风;陈列亦不按常理出牌,饰品墙直顶天花板,而普通门店传统货架普遍高度是1.4~1.5米。

KKV的空间美学:别具一格的集装箱创意

弥补购物中心主力店空缺,超高人气受追捧

随着Z世代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传统的外资主力店渐渐势衰,聚客力大不如前。购物中心亟需新型主力店。KKV作为主力店新物种出现地恰逢其实。今年5月KKV首店开业期间日均进店客流量超 3万人次。作为国潮新兴主力店的代表品牌,KKV已在短时间内快速落地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为当地商圈带来新鲜的活力和超高的人气。

母公司刚刚完成D轮融资

KKV的母公司是广东快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K集团)。创立于2014年的KK集团,短短几年就成为中国新零售领域的一只独角兽,最近刚刚完成1亿美金的D轮融资,由eWTP科技创新基金领投、五岳资本跟投,原有股东经纬中国、黑藻资本等继续跟投。

KKV此次获得殊荣,是业界人士对KK集团在新零售领域所做努力的认可。未来KKV将不断在空间美学、颜值、商品种类、供应链等方面进行迭代和创新,继续聚拢年轻消费群体,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为购物中心带来持续的流量,为中国新零售领域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