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实力登榜!知道创宇入选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

2019-10-30 16:48

10月30日,由福建省数字办、大数据管理局指导,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科学技术局、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业黑马(福州)科技有限公司、i黑马、黑马城市学院联合承办“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在福州举行。

创业黑马及旗下的i黑马、数字观察参考一线产业互联网投资机构、咨询机构和创业家以及政府协会的意见,依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持续性、公众影响力5个维度,评出《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

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该榜单,成为其中唯一的一家企业安全类硬独角兽企业。据主办方介绍,“硬独角兽”指有把科技落地实业的硬实力,位居产业龙头,规模营收可持续增长,处于准上市阶段的企业。

凭借领先全球的移动互联网,门类完备的产业基础,中国正进入产业互联网的黄金时代。创业黑马、i黑马&数字观察表示,新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成为未来方向,一方面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各个行业提升效率带来了可能,另一方面在于传统数字化转型的内在需求,新思想、新模式、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帮助传统产业变革升级,正在重获新生。

站在网络安全领域,一方面,传统的安全防护方法都是通用的安全技术,越通用的技术越脆弱,越难进行及时的安全防御,新的技术给安全行业带来变革与挑战。

知道创宇早于行业多年就提出了云监测与云防御的理念,其打造的云防御平台,拥有数十个大型云计算中心,数T防御带宽,防御用户总量过百万,取得了海量的攻击日志及访问日志数据。再聚合网络空间搜索引擎ZoomEye、Seebug漏洞社区的安全大数据,通过AI技术实时进行多 维度分析,形成了从区域资产,到漏洞威胁,再到攻击态势全面的获取能力,以及从加速到防护,再到品牌线上商业保护的一整套安全建设体系。

另一方面,传统产业变革升级迎来高效率、敏捷性和高扩展性等便利的同时,也促使安全主体、形态和思维发生着变化。

知道创宇一直认为,未来的安全需要积极出击、主动防御,要从系统的事前、事中、事后各个维度做出防御和应急。通过在主动安全领域的创新与发展,知道创宇已在政府、金融、运营商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应用实践成果,在传统行业业务上网和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提供多 维度安全能力交付和等保合规安全服务。并不断深入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行业,探索不同领域客户的应用场景和安全需求,通过安全生态建设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方案与服务,助力保障数字经济发展。

数字经济是世界经济的未来,正步入快速发展、变革创新、融合渗透的快车道,安全正在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必备要素和自主需求。知道创宇必将继续把握自身优势,持续创新开拓,积极推动安全生态建设,为产业互联发展浪潮中的的企业构建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助力产能提升,扩大产业价值。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