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央文明办在江西宜春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

2019-10-31 00:51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央文明办在江西宜春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

新华社南昌10月30日电(记者熊家林)中央文明办10月30日在江西省宜春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

好人就在你我身边。在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共有98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活动有效参与人次近260万,页面浏览量超过3000万人次。

上榜的好人中,有带领祖孙四代接力植树23万余棵的九旬支前英雄靳月英;有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出被困司机的外卖小哥于超群;有时隔2年主动结清32万元医疗费、用“诚信”回报“仁心”的农民向胜元;有扎根高原、精心育人的青年教师杜安东;也有悉心照顾4位生病亲人的90后好媳妇董文清……众多网友留言,这些好人直观展现了什么是身边的真善美和正能量,他们促进了全社会向上向善。

现场交流活动通过视频短片、文艺节目、访谈互动等方式,展现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这是中国文明网在地方城市举办的第185场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