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荣登“智能风控兵器谱TOP20”榜单

2019-10-31 00:12 财经网

来源标题:马上消费金融荣登“智能风控兵器谱TOP20”榜单

10月30日,在上海召开的“2019数字信用与风控年会暨零壹财经新金融秋季峰会”上,“智能风控兵器谱TOP20”榜单如期发布。凭借近年来在智能风控领域的创新探索,马上消费金融(下称“马上金融”)荣登榜单,马上消费金融CTO蒋宁作为上榜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峰会,并以《科技驱动 智能风控》为主题发表演讲。

据了解,“智能风控兵器谱TOP20”榜单是零壹财经金融科技兵器谱的子项目,旨在发现、报道、调研和评价那些优秀的数字科技公司。截至目前,金融科技兵器谱已经收录了3000+金融科技类公司,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到整个数字科技领域。此次榜单评选有着严格的评审机制和流程,评选维度包含6项一级指标和近30项二级指标,能够全面综合地反映科技服务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蒋宁与在场诸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科技赋能零售金融风险管理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在风险把控方面,马上金融不仅重视贷前风险识别,更重视贷后存量客户的管理。针对存量用户不同的特征表现,马上金融会为用户匹配不同的模型和风险计算策略,自动触发各种风险识别操作,以此提高整体风控水平。”

如此精准的风险识别操作,得益于马上金融业内领先的智能风控能力。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持牌金融机构,马上金融一直高度重视自主风控能力构建,已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的风控模型,贯穿至贷前准入、反欺诈,贷中评级授信、额度管理、交易跟踪,贷后风险分类、风险预警、贷后管理等全流程中,不仅拥有自主研发的Luma和审批决策流系统,还自主研发了基于云端的智能贷后管理系统,为业界带来了智能化的绿色贷后管理新方式。

此次入选“智能风控兵器谱TOP20”榜单,是业界对马上金融智能风控能力的认可。未来,马上金融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深化已有科技能力,用多元化的风控体系为行业的稳健发展带来更多赋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