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南昌飞行大会开幕 上演航空视觉盛宴

2019-11-03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南昌飞行大会开幕 上演航空视觉盛宴

中新网南昌11月2日电 (记者 刘占昆)2日,以“江西飞机飞起来”为主题的2019南昌飞行大会在南昌瑶湖机场开幕,大会由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发展峰会、航空飞行器静态展示以及无人机表演等五大部分组成,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航空视觉盛宴。

当天的开幕式上,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表示,这次飞行大会是江西省举办的首届高规格综合性航空展会,对推动南昌航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实现“航空产业大起来、航空研发强起来、江西飞机飞起来、航空小镇兴起来、航空市场旺起来”的“航空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昌既是近代中国航空工业的发源地,更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诞生地。殷美根说,作为中国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很早开启了“航空梦”,并创造了一项项历史佳绩,为发展航空产业奠定了扎实的根基。南昌将紧盯行业潜力领域,努力把南昌航空城打造成中国重要的飞机整机制造中心、试飞中心、维修改装中心、科研中心、先进辅材制造研发中心。

由江西冠一通用飞机有限公司研制的GA20飞机在瑶湖之畔滑过长空,作为中国民企自主研发的通航飞机,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顺利完成了飞行表演。

在随后的飞行表演中,来自瑞典、澳大利亚、南非3个国家的4支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驾驶13架特技飞机,带来多机造型编队、同步滚转、向上开花、一箭穿心等令人叫绝的特技飞行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空中“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除了特技飞行表演外,中国顶级的航空体育表演队,还带来了动力伞编队飞行表演和热气球动态展示表演。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自研自产的初教6、教8和L15国产三代教练机组成编队,进行“三代同堂”飞行展示,创造了中国初级、中级和高级三款不同时代、不同等级教练机首次异型编队飞行的历史。(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