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佳莱科技海外游学,让孩子“看世界”

2019-11-03 07:3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佳莱科技海外游学,让孩子“看世界”

佳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创新科技公司,始终秉承“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传承健康生活方式”使命的仁爱企业。佳莱倡导“做正直的人,做正确的事”,努力成为拥有“真心、善心、良心”和“正气、大气、勇气”的人,达到“走出一己之爱,得天下大爱”的境界。

佳莱非常关注下一代的成长,自2017年起,自2017年起,开启“成就传承”海外学游计划,到今年为止,佳莱“成就传承”海外学游计划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佳莱海外学游让佳莱二代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在青少年时期遍访全球,形成全球化的胸怀与格局,培养“与人为善、利益他人”的价值观,助力佳二代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当其他企业关爱下一代还停留在改善校园环境,升级学习条件时,佳莱已经注意到在物质条件之上的精神境界培养。

借用马云在贵州大数据峰会上的发言,“如果我们继续以前的教学方法,让孩子进行记、背、算,而不让孩子去体验,他们将没法与这个时代竞争”。佳莱的游学项目能让孩子们打开一双看世界的眼睛,从小就构建心中真正的大格局。只有看到外界更多的知识,才能始终保持一颗谦卑的求知之心。一个人只有学得更多,见得更多,才能明白自己懂的有多少,还有多少需要努力。如果意味着在桌子边苦心学习,终究只会变成井底之蛙。

海外游学,能够丰富孩子们所学到的文化。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但这不意味着仅仅学习中国文化就够了。对自己文化的深入了解,要建立在一颗包容其他不同文化的宽广之心的基础之上,仅仅拘泥于单一的文化是狭隘的,更是片面的,世界有那么多优秀的文化,值得孩子们去探索,吸收。

同时,打开眼界,能让孩子依然抱有一颗宝贵的好奇心。实际上,正是好奇心推动了人类社会的进步,也只有让孩子们脱离自己所生活的圈子,去接触新的事物,才能让他们避免对周围的人与物产生厌倦感,始终保持一颗好奇心,并愿意去探索其中的奥妙,这是孩子必不可少的天性,也更是一切创新的萌芽。

夏虫不可语冰,井蛙不可语海,我们的孩子要有宽阔的胸襟和真正的大格局。佳莱给了孩子们一个睁眼看世界的机会,让他们明白外界世界的美好与未知,知道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更让他们明白外界世界的危险与诱惑,提升自身辨别是非的能力。这些都是书本上难以告诉孩子们的,体验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让孩子自己去体验其他的文化、新鲜的事物,才是给下一代种下一颗创新的种子的最好方法。践行创新强国战略,佳莱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作者:王奕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