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宁夏全面启动黄河流域宁夏段保护治理现状底数图册编制

2019-11-04 02:58 人民网

来源标题:宁夏全面启动黄河流域宁夏段保护治理现状底数图册编制

为促进黄河流域保护治理,宁夏近日全面启动了黄河流域宁夏段保护治理现状底数图册编制工作,预计这项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记者从宁夏自然资源厅获悉,该图册将详实、科学、直观地体现黄河流域宁夏段的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等状况,为实施黄河流域保护治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内容全面、丰富详实的工作参考底图。

据了解,该图册编制时坚持“分段测绘、数图结合、岸线之内为主、保护治理相关”的原则,综合考量保护和治理实际,以地图为载体,整合汇总多部门资料,将黄河流域宁夏段每个区段的自然本底、基础设施、工矿企业、污染治理等重点要素情况列入载入,编制形成数图结合、直观明了的黄河宁夏段全流域现状底数图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