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产品好服务造就幸福 金辉集团获“最具幸福感房地产业企业”称号

2019-11-06 00:07

2019年11月5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金辉集团凭借在产品开发及客户服务的投入和努力,获评“2019年度最具幸福感房地产业企业“。

产品硬件创新 客户幸福的基石

金辉对于新产品硬件的创新,在原有的4条场景价值曲线、24个场景模块、5大专业板块及401个设计子项的研发体系基础上,对邻里社交口袋空间、儿童成长空间、成长型景观等进行了升级。创新的社区空间、友好的配套设施、多彩宜人的景观,这些产品亮点都是客户幸福的基石。金辉老社区的“焕新计划”也已经连续开展3年,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对全国10多个城市50多个老项目实施了500多项焕新改造。通过园区主入口道闸智能化改造、儿童游乐设施增加等项目实现社区逆生长,让金辉老业主的幸福感不打折。

“软件服务”升级 是幸福社区的关键

丰富多彩的社区社群活动,也不断提升金辉社区的居住品质和业主幸福感。各地举办的金辉睦邻节,包含社区义诊、友邻集市及亲子创作时光等项目,让服务从细节上温暖人心,从而实现幸福体验。“儿童嘉年华“、“金辉好邻居“晚会则为业主提供了展现文艺才华的平台,展现全龄业主的幸福面貌和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金辉在西安打造的艺术生衍社区,为业主接触艺术文化提供了优质的社区外资源,扩展了幸福的维度。金辉服务的所有努力都让社区变得更活跃、更幸福。

未来,金辉集团还将秉持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精工品质筑家,温暖服务暖家,打造更好的“金辉幸福家”。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