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乌大张签署冰雪运动产业合作

2019-11-08 06: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乌大张签署冰雪运动产业合作

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第六届联席会议日前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召开。乌(乌兰察布)大(大同)张(张家口)三市水务部门、林业部门、体育部门分别签署了水利、森林草原防火和有害生物联防联治、冰雪运动合作备忘录。

乌大张三市还举行了文化旅游产业、冰雪运动产业、可再生能源及氢能产业、大数据产业等重点产业对接交流座谈会。与会嘉宾还到张家口市南山经济开发区、桥东空港经济开发区进行了考察观摩。

据了解,从2013年11月提出建设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的蓝图,到2014年8月18日首届联席会议在乌兰察布市召开,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乌大张区域合作向着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一体化合作方向阔步迈进。

未来三市将在产业承接、农产品供应、生态建设、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能源资源保障、优质劳动力输送等方面打造协同合作区,无缝对接蒙晋冀规划;充分发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冰雪运动旅游为龙头,共同打造区域旅游景区,发展冰雪产业,着力建设生态更优美、交通更顺畅、市场更开放的黄金合作区。记者 韩梅 通讯员 高振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