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汪洋会见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

2019-11-09 00:39 新华网

来源标题:汪洋会见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朱超)全国政协主席汪洋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

汪洋说,中塞是好朋友、好伙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阿纳斯塔夏季斯总统在北京会晤,就双边关系发展达成广泛共识。中方愿与塞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加强政策沟通、巩固政治互信,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密切人文交流、厚植民意基础,推动中塞关系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与塞浦路斯社会各界的交往,为增进两国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西卢里斯说,塞方钦佩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发展成就,期待加强对华各领域务实合作。

夏宝龙、刘新成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