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驾驭尊贵风范奔驰AGLS450豪华展现平滑淋漓

2019-11-09 08:40

19款奔驰GLS450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到它体型的硕大。奔驰GLS450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奔驰GLS450魁梧彪悍的外观变得精致了不少,内饰的设计不仅脱离的老气横秋,而且豪华感也有所增长。在驾乘方面,GLS虽然全系标配空气悬挂,但为了支持而在滤震上还是有一定的妥协,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都会有所提高。有多款动力可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 m。

目前GLS提供450、550、63AMG级别的车型,即采用3.0T发动机的GLS450 4MATIC车型、采用4.7T发动机的GLS550 4MATIC车型以及采用577马力5.5T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GLS 63车型。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壮大的四驱体系必不行少,丰富的驾驶帮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体系、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帮助系统都全部登场。AG平台下载尾部AG85采纳了COM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剂,切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奔驰GLS450尽显风雅高等,做工细致,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效性放在首位。筒式的仪表盘将总体气概与内饰非常同一。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