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陕西曝40余公务人员受贿名单 被举报人否认行贿

2019-11-10 19:51 新京报

近日,网曝“陕西榆林靖边县一教师实名举报部分单位受贿”。举报材料称,当地一家KTV股东向职能部门送礼行贿10余万元。材料中附有详细受贿人名单,涉及该县西郊派出所、公安治安大队等7个部门中的40余名公务人员。对此,被举报人王宏向新京报记者否认行贿,治安大队一名工作人员也否认受贿。

新京报记者10月6日联系到举报人蒋艳红,她表示确实提交过举报材料,但未在网上曝光过此事。

蒋艳红说,2011年,其丈夫李文、王宏与当地一位公职人员王某合伙经营一家KTV。蒋艳红称,因王宏“掌控”经营权,三名股东存在经济纠纷,KTV于2013年倒闭。蒋艳红表示,收礼单位、人员和数额都是由王宏在公开KTV账务时提供的。

随后,记者致电被举报人王宏,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送过一分钱礼金。”另一被举报者王某电话无人接听。

蒋艳红称,她在两个月前曾将举报材料送到当地公安局和纪检委,“对方说正在进行调查此事,到现在都没有确切回复。”同时送交的还有视频和账目明细等证据。

举报材料中收礼最多的是西郊派出所及公安治安大队。根据举报名单,记者致电派出所及治安大队,治安大队的王新伟称,“网上曝出的事根本就不是事实,我本人及单位没有收受过任何人的贿赂。”随后,记者多次致电靖边县公安局和县纪委,均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