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界好声音:用声音美丽世界

2019-11-11 17:11

这是一个用声音编织的美好世界,这是一个用声音打造的绚烂舞台。11月11日,记者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汇通国际的世界好声音文化传媒公司(world good voices,首字母缩写“WGV”)看到,配音师在精益求精地配音,运营团队在紧张有序地洽谈,语言学家、声纹研究学者、教师、编程员各司其责、各自忙碌,到处一派繁忙景象。

众所周知,语言是人们交流思想的媒介,是人们进行沟通的主要表达方式,人们借助语言保存和传递人类文明的成果。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地球成为一个大的地球村,语言作为人类最重要的交际工具,全球化作用日益凸显。

面对语音行业的百废待兴和狼烟四起,矢志投身于语音业的李剑豪、李火英果断落子,于2013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世界好声音文化传媒公司,用好声音开启全球荣耀旅程。

万事开头难。两位掌门人认真研究国内外语音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运行模式,细数公司面临的发展难题,迅速将员工思想统一到“致力于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高效无国界的语音服务”的企业愿景上来。

“专注语音行业,打造配音多语种服务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企业使命、“关心员工成长”的管理理念、“高品质配音、严谨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团结、协作、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构成了WGV发展的“四梁八柱”。

在企业文化引领下,成立6年来,WGV深耕教育培训配音、视频配音、公共服务配音、人工智能(AI)语言配音四大配音领域,一步一个脚印,以前瞻的视野,实战的专注,服务世界品牌,打造品类冠军。

如今,WGV的商业版图不断扩大,星星之火已经形成燎原之势,拥有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三大国内配音中心,澳洲、英国、美国等六大海外配音中心,麾下拥有781个配音团队,100多名顶尖配音师,5000多名全球配音员,覆盖100多种主流小语种。

奥斯卡级别配音人在内的一线配音员团队、资深翻译后期人员是WGV纵横国际配音市场的制胜法宝,是中国品牌成为真正的国际品牌的最大助力。他们帮助WGV成为世界500强、知名央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的长期选择,成为华为、腾讯、好未来、阿里巴巴等企业的指定语音供应商。如今,WGV累计服务企业市值过万亿,上市及行业标杆品牌超百家。步步高点读机小猪佩奇系列配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比赛项目英文配音、万达集团宣传片配音等项目成为WGV的扛鼎之作、经典之作、代表之作。

已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

作为语音行业领袖,从创立到未来,WGV立志成为最具全球竞争力的语音类创新服务集团的初心从未改变。随着对语音行业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WGV擘画出“盘整全球好资源,让企业及用户体验一流的无国界语音服务”的发展蓝图。

提及未来,WGV的创始人李剑豪先生信心满满:“语音行业是一个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事业,WGV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