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这个双十一,Frosch福纳丝带你玩出环保新花样!

2019-11-12 02:40 北国网

来源标题:这个双十一,Frosch福纳丝带你玩出环保新花样!

根据腾讯发布的《2019家居行业洞察白皮书》,有近五成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倾向“环保健康”的产品。环保已经成为时下的消费趋势,而一直秉承环保理念的Frosch福纳丝借着双十一的机会打造一波创意亲子活动,让我们看到环保也可以把平平凡凡的日常生活玩出新花样!

在此次双十一全民购物大狂欢中,Frosch福纳丝推出了青蛙环保创意礼盒,让快递盒巧变大青蛙,亲宝宝萌娃打call福纳丝。双十一前夕携手中德文化交流友人阿福Thomas在线直播,花样玩法,赋能品牌创新。

趣味与内涵并重,让环保更有趣

Frosch福纳丝联手首席环保官——阿福Thomas在11月10日的直播,扩大了此次活动声量。在直播期间,福纳丝特邀阿福和生活体验嘉宾一起,开箱玩转青蛙环保创意礼盒,用快递盒制作青蛙头套,分享用废弃物做生活收纳用品;现场还演示了Frosch福纳丝产品的使用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新奇好玩的环保直播。

(场地赞助:AEG上海天山品牌旗舰店)

消费者通过观看直播与阿福互动,更直观地感受到Frosch福纳丝产品“从摇篮到摇篮”的特点。阿福与生活体验嘉宾为大家展示循环利用快递包装,也向观看直播的消费者生动地展示如何用创意保护环境,装点日常的生活。

同时此次直播“创意环保”的话题,也引发了消费者的热烈讨论,众多奶爸宝妈以及生活达人们纷纷开始分享自己的环保及循环利用的经验,通过趣味环保触达受众内心,更有效地增强了用户的品牌黏性。

环保与娱乐并行,年轻血液持续沸腾

除了时下热门的淘宝直播触达消费者,Frosch福纳丝还联合站外母婴白领垂直社群——亲宝宝APP全面种草。“环保萌娃”征集环节的加入,更充分地撬动了受众的生活趣味和参与感。

(图片来源:亲宝宝)

这一次“让环保,更有趣”的理念,打造出别出心裁创意礼盒,让绿色环保文化与日常生活美学碰撞,实现了“形式+内容”的突破性创新,也实现了与对环保生活美学有所追求的年轻家庭近距离沟通。

(图片来源:亲宝宝)

福纳丝将持续贯彻环保的概念,呵护家庭健康的同时,也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融洽家庭关系。

承载着“从摇篮到摇篮”的品牌理念,Frosch福纳丝从此次双十一创意快递盒巧变大青蛙切入,鼓励大众追求创意之美、环保之美,追求用创意使日常生活变得更环保、更好玩,是Frosch福纳丝此双十一营销的出发点。

Frosch福纳丝凭借着绿色环保的品牌价值,可循环再用的产品技术和有趣好玩的营销理念在高端家居清洁行业稳占实力C位,扩大品牌的垂直影响力,聚拢资源沉淀用户好感,并用追求创意环保生活美学的方式,积极影响社会潮流的走向,赋能品牌更多的社会价值认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