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践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推动健康生活到家公益活动 2019年完美收官

2019-11-12 07:54

2019年11月12日上午,北京会议中心现场热情洋溢,1200位热爱健康生活的观众欢聚一堂,出席观看 “践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推动健康生活到家公益活动” 2019年汇报演出,共同庆祝公益活动取得的阶段成果。

公益活动是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粮油学会营养分会、中国食品报社、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宏生物)组织承办,于2019年5月30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以家庭为单位,通过科普知识讲座、健康生活方式干预、健康户外活动等形式,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改变不良生活方式,从而不断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公益活动通过中宏生物市场网络,以北京为起点,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27个城市及地区迅速落地并开展活动,6500户家庭,14000多人直接受益,通过社区、媒体的传播,影响了上万家庭。

公益活动组织了科普专家委员会,科普专家团队通过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从理念、知识到技能,围绕健康主题,举办了390多场科普知识讲座。此外,各地团队还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形式,组织做美食、采摘、爬长城等健康活动,将健康理念融入到消费者生活中,将健康生活方式渗透到每个家庭。

中宏生物公司董事长徐国荣先生做了2019年活动总结和公司新的计划和部署。讲话中提到,本次公益活动在各方力量的推动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20年公益活动将覆盖更多城市,深入更多家庭,持续开展。同时,中宏生物将积极贯彻“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健康产品体系,提供符合家庭需求的高品质产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不断升级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更全面,具有国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女士做了开场致辞,她讲到《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提出“鼓励企业研发生产符合健康需求的产品,增加健康产品供给,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要作表率。”中宏生物作为中央企业做出了表率。同时,中宏生物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头宣传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家庭消费者,送去健康的知识和理念,尽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副院长许志强、中国食品报社副社长李红文、中国粮油学会营养分会秘书长贾健斌、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国荣、总经理孙强共同点亮了2019年“践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推动健康生活到家公益活动”收官仪式。

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优秀推广团队,他们在当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城市为基点,不断辐射周边地区,通过几个城市互相联动,使得活动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形成影响力。

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消费者代表多才多艺,奉献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快乐的刀郎》、《百花争艳》、《西部放歌》等舞蹈以及《江南儿女情》模特表演或欢快、或优美、或奔放、或时尚,尽显消费者健康的精神面貌和高雅的生活情趣。

本次公益活动,在消费者代表合唱《歌唱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