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赫国安大驾光临:慈铭体检变身健康主场

2019-11-12 08:52

2019年11月12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一线队员来到健康主场——慈铭体检,在领队符兵的带领下,中赫国安于大宝、侯森、姜涛、朴成、雷腾龙、吕鹏、侯永永、刘欢、金泰延、刘国博、郭全博、巴顿、马昆越、文达、费尔南多、奥古斯托等一线队员在慈铭体检奥亚分院完成了健康体检。

国安队员与慈铭医护人员合影

慈铭集团联席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韩圣群向领队符兵和全体队员赠送全明星健康体检套餐

慈铭体检北京公司常务副总张硕向国安队长于大宝和全体队员赠送全明星365天健康管理服务

中赫国安现场签名足球限量20个

再次来到慈铭的中赫国安队员,对这里多了一份熟悉和亲切,热情的球迷跟严谨的医护人员合二为一,将慈铭变成了球员们的健康主场,奥亚分院还特别为所有队员准备了贵宾套房以供休息和抽血检查,并由慈铭“白护美”一对一导检完成了各个体检项目。奥亚分院的高端优质体检服务也让球员们倍感轻松和舒适,慈铭的专业更是得到了球员和队医的认可。

中赫国安队在慈铭奥亚做健康体检

慈铭体检奥亚分院院长沈春泉陪同中赫国安领队符兵和主管队医张志国参观了慈铭刚刚获得“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医学检验中心,这里是慈铭最具有代表性的医学实验室,也代表着慈铭体检的医学检验质量、管理水平与技术能力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慈铭体检用行动证明,用事实说话,始终坚持行业质量的至高标准。

慈铭体检是一家按照“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暨“预防为主”医学思想创建的集团化、连锁式经营机构,经过17年的发展,慈铭一直围绕品牌、产品、设备、技术、服务这五大体系持续升级,已经做到了个性化定制、标准化服务、智能化检测和专业化管理,无论从体验感、专业质量、持续服务等多方面,都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医者仁心,慈铭将始终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不负重托,履行“为人民健康服务”这一崇高使命。欢迎广大球迷前来慈铭体检获得“国安同款”健康守护!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