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买单侠提供精细化服务满足大众“3C消费”需求

2019-11-12 17:02

2019年双11促销活动仅开启一分钟,苏宁易购家电3C品类成交额已超10亿元,在这之后此数据依旧不断上涨。从这一数据可看出,我国3C产业市场需求仍十分大。

现如今,虽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传统PC等传统3C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但每年的产量仍在不断增加,其销售额也在上涨至中,其发展趋势仍呈现上升趋势。而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新兴的3c产业在互联网的带动之下,在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支持之下,也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其市场在不断扩张。总体而言,3C产业正在努力将传统3C与新兴3C加强融合,不断集合产业资源、实现二者的双向发展以达到最终转型升级的目的。

3C产业之所以能发展迅猛,其关键原因在于抓住消费者的心智资源,也就是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功能多、种类齐全、设计精美等这些是3C产品的优势,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同3c产品还有独特功能,如智能手表的健康辅助功能。

现在很多人购买3c产品选择线上购买,因为线上购买3c产品具有便捷性、种类齐全等优点,这让3c产业近年在线上发展十分迅速,但线上3C产品容易出现真假问题,或者售后麻烦等因素,因此也有不少人仍然选择线下购买3c产品。而且对于刚出现的3c产品,消费者为了了解其真实性能、手感等,往往会选择去实体店试用。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越精致的3c产品往往价格越高,如苹果手机价格远比小米要高,这并非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承受。因此,也就出现了双十一万人熬夜通宵抢购的场景。可坚持线下购买3C产品的人却十分苦恼价格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推出“买单侠APP”解决大众需求,“买单侠”以先进科技实现用户线下3c消费“分期付款”的愿望。

消费者使用“买单侠”进行线下3c消费“分期付款”十分便捷,只需要2.8分钟就能通过审核拿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买单侠APP之所以安全便捷、快速准确、产品丰富,一方面是来自于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强硬资金实力的支持,另一方面则是强大人才团队的技术支持,买单侠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红杉资本、微软、谷歌、Autodesk、硅谷等顶级投资机构以及国内顶尖银行。

“买单侠”以"你的梦想我来买单"为宗旨,让您能够如愿购买3c产品。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