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外合拍纪录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即将播出

2019-11-13 04:37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中外合拍纪录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即将播出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中外合拍纪录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将于13日起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多地卫视和多家视频平台播出。

由中宣部策划立项,五洲传播中心与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英国子午线影视公司共同制作的纪录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12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该片采用国际视角,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激动人心时刻,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非凡成就,展望新时代朝气蓬勃的未来。

从铁路桥梁到“绿水青山”,从粮食丰产到自贸区建设,从渤海之滨到南海群岛,从农民、军人、工程师、音乐家到牙牙学语的“十一宝宝”、共和国的同龄人……该片既关注万众一心的大型建设,又关注每一位中国人的努力奋斗,描绘出一幅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画卷。

发布会上,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局长张雁彬表示,希望通过播出《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把新时代中国的崭新面貌和中国人民的欢乐喜悦之情生动地传递给世界观众。他呼吁国外媒体、影视机构今后与中方不断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更多影视精品,增进中外理解、沟通中外民心,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广泛凝聚民意基础。

据悉,该片将实现国内外媒体同步播出,学习强国、腾讯、哔哩哔哩、快手等新媒体视听平台也将于13日起推送播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