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画名家吴佰如作品巡展在罗浮宫展藏馆开幕

2019-11-13 07:16 消费日报网综合

来源标题:国画名家吴佰如作品巡展在罗浮宫展藏馆开幕

11月9日,《继承•开拓吴佰如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在罗浮宫展藏馆举行了开幕式。画展将展出至11月19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赏。

《继承•开拓吴佰如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共展出120多件吴佰如国画精品佳作。吴佰如的国画作品让公众领略到既继承岭南画派特色,又吸收各家之长,创新自成一派的吴氏风格。

吴佰如祖籍广东顺德,1993年移居美国,现任美国三蕃市国际艺术家协会创会主席、中央书画艺术研究院艺委会委员,吴佰如在世界各地举办个展50多次,并多次参加大型美术联展,作品备受好评,被众多世界著名美术馆、博物馆及各界人士广泛收藏。他认为家乡是他的艺术之根,因此他将个人全国巡展的首站选择在自己的家乡—顺德乐从。

开幕式上,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女士表示,吴老师在花鸟、人物、山水方面都是非常高超的画家。花鸟画体现出他的情趣,人物画体现了他人生的感怀,山水画体现了他的人生境界。

顺德文联主席何鸿佳对吴佰如的作品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他说:“我们在看展览时,不仅要看画,更要品吴佰如作品中的思维、技术追求。”

佛山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区锦先生也为观众赏画提供了建议。

吴佰如老师向罗浮宫家居集团赠送国画作品《清音琴韵》。

此次展览为期10天,自11月9日-19日展出,免费对公众开放,市民可前往罗浮宫家居总部大厦9楼、10楼罗浮宫展藏馆观展。

罗浮宫展藏馆作为罗浮宫家居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公益性平台,每年举办各类优秀文化艺术展览,为国内外优秀艺术作品、设计作品提供一个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让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全球艺术与设计前沿趋势与经典作品,满足大众日益提高的审美需求。

《继承•开拓 吴佰如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开幕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