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学长研发英语、书法、美术三大课程,向传统教育模式宣战!

2019-11-13 15:01

孩子上学学什么?从学校到辅导班,从家长到老师,大家所推崇的无非是好的成绩、好的才艺,让孩子以后有个好前程。小学长敢于向传统教育模式说不,还原教育本来的模样,引导孩子找到自我发展之路,不以成绩评价孩子,不以好坏定义孩子,激发孩子的兴趣,让孩子找到终身学习的路径。

小学长开设少儿全科英语、少儿综合美术、少儿书法(软硬笔)三门课程,课程设计依据世界著名教育心理学家霍华德·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研发,根据国际广泛认可的国际课程体系框架和素质教育的核心,秉承定制化、快乐教育与学术严谨的设计理念,保护与激发儿童的创造力并尊重儿童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导地位,通过小学长三种核心教学内容,为培养儿童成为终身的学者找到自我发展的道路。

小学长少儿全科英语

在家门口学到地道美式教材

多数辅导班学英语都以读写技能为主,没有将重心转到孩子的兴趣和思维习惯上去,教出来的也都是“中式英语”。就算宣传的再好,也没法让孩子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美式英语。

小学长英语采用美国前沿的教材,课程充分遵循孩子认知规律,知识点及学习方法由浅入深,帮助孩子逐步养成英语应用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小学长将英文绘本引入课堂教学,启迪孩子的心灵,让孩子有更广阔的视野。

小学长少儿综合美术

先学会了审美才能学美术

从孩子牙牙学语时,我们给他一支笔,孩子就能画出简单的线条,每个人对美的定义不同,但对美的事情都拥有共同的认知。

小学长少儿综合美术课程是针对孩子成长进行专项研发的课程,将美术作为启发孩子的工具,以艺术为载体塑造他们的美德,用适合孩子的方式陪伴学习并给予引导、启发和帮助!我们希望孩子能突破传统的审美习惯,认识真正的绘画,能够带着孩子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学会使用专业美术工具,认识更多艺术创作种类。

小学长少儿书法软硬笔)

中国最先进的智慧习字课程

小学长专业书法研发团队结合古今名家名帖与专职教师多年的书法实践和书写心得,历经三年,创新研发的适合5-12岁孩子的小学长专属品牌《小学长楷书教程》。孩子学习书写时手、眼、脑的协调配合,高度集中的精神状态,对人体各系统的调节发育都有好处。对培养孩子优美的情感、高尚的情操以及审美能力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完善的课程体系助力孩子书写阶段式提升,从启蒙到让孩子爱上书写,并可提供专业考级,荣获中国书协认证证书。

小学长以匠人精神专注打磨课程体系,完善少儿全科英语、少儿综合美术、少儿书法(软硬笔)三大课程体系,与世界教育模式接轨,让每个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化的教育,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