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交部谈“美韩联合军演”:吁珍惜对话缓和局面

2019-11-15 00: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交部谈“美韩联合军演”:吁珍惜对话缓和局面

中新网11月14日电 针对“美韩11月将举行联合军演”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4日表示,对话始终是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的唯一有效手段。中方呼吁各方珍惜来之不易的对话缓和局面。

在14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韩将于11月中旬举行联合军演,朝鲜方面昨天警告称,如美执意推进军演将面临严重后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就此,耿爽表示,对话始终是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的唯一有效手段。中方呼吁各方珍惜来之不易的对话缓和局面。坚定致力于对话磋商,相互显示灵活,多做有利于增进互信的事,为推动半岛无核化和持久和平作出建设性努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