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号外公关助力中贸企业服务伙伴大会召开 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9-11-18 14:36

2019年10月25日,由中国贸促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台港澳中心)主办的中贸企业服务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号外号外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单位也助力了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大会以“共融共促共创”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大陆及台港澳地区的政府部门、商协会及企业代表,近150位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现场,台港澳中心及合作伙伴根据需求侧洞察,结合当下发展痛点,对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地方产业发展方向及招商政策解读、金融支持等多项政府举措进行了分享,给予参会伙伴更多市场发展信心。

中贸企业服务伙伴大会秉承“共融共促共创”的办会理念,以架起双方沟通合作桥梁为己任,在现场众多嘉宾的见证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贸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成功进行了签约协议。

(签约现场)

通过深化合作,签约双方将继续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享、互补,在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中贸企业服务伙伴大会自9月份正式启动,北京号外号外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作为活动承办方,在近两个月的项目准备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精准的洞察与策略把握,卓越的活动规划和超强的执行力,不断丰富大会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打通线上线下环节,根据中贸企业服务伙伴大会的目标进行有机工作,为台港澳中心提供强而有效的解决方案,成功促进台港澳地区贸易发展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