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车娃娃整车保服务 促进汽车延保“刚需”生态圈

2019-11-18 15:00 经济日报

本网11月26日讯 众所周知,汽车不同于手机或是其他家电产品维修,往往很多零部件的修理费用都较为昂贵,有的甚至高达上万,尤其在汽车超过质保期之后,空调、油路、电器、刹车系统、悬挂等部件发生故障的几率大大提高,车主所承受的高额维修风险也会随之大幅提升。对于车主来说,如果这时候没有汽车延保,则意味着汽车发生故障需要自掏腰包维修,而如果购买了车娃娃汽车延保产品,那么高昂的维修费用则不需要车主承担或只需要承担小部分费用。

汽车延保出现填补了汽车质保的“空白期”

汽车不同于手机或是其他家电产品维修,往往很多零部件的修理费用都较为昂贵,有的甚至高达上万,在汽车超过质保期之后,如果质保服务,则意味着汽车发生故障需要自掏腰包维修,而如果购买了汽车延保服务,那么高昂的维修费用则不需要车主承担或只需要承担小部分费用。汽车延保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并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汽车延保,切实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省心的车辆延长保修服务。汽车有了问题,车主直接与延保服务商联系报案,直接安排4s店进行维修,换件品质和技术水平都有了标准和保障,省心省力省时。作为汽车延保服务商之一的车娃娃表示,现在的汽车消费市场正在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质”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车娃娃也逐渐以创新和服务成为了车主最重要的伙伴。

一个好的产品和一个好的产品理念,一定是可以得到社会和用户认可的。车娃娃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宗旨,逐渐成为行业领先者。根据欧美汽车市场的发展规律,在未来几年内,随着脱离原厂质保期的车辆存量大幅增加,国内汽车延保服务市场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车娃娃整车保服务 促进汽车服务“刚需”生态圈

车娃娃作为中国邮政汽车延保-车优保产品的唯一服务商,车娃娃汽车延保保障范围可以订制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燃油系统、电气系统等…….三大系统、六大系统至整车延保。车娃娃汽车延保不受地域限制。承保车辆在全国任意地点发生故障,都可以在客服指导下于就近同品牌4S店进行维修。

与一般车质保周期不同,车娃娃推出8年20万公里,让车主驾驶更放心。除此之外,在延保期内还提供免费7*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咨询服务。另外,考虑到全国不同区域车主的需求,车娃娃让用户通过在线办理、一键报修,实现在全国范围的车辆维修,不仅加快了汽车延保市场的成熟进程,而且也将促使汽车服务生态圈更加健全。

在服务团队上,车娃娃配备专业的汽修专家团队,对维修质量把关,对每个维修单的维修方案进行评估,保证给客户车辆完美的维修方案。在维修网点,车娃娃还提供了全套对接系统。让用户车辆信息和维修方案信息三方无缝对接。维修网点可以第一时间受理用户报修,并在客户到来时提供专享VIP级服务。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