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内蒙古全境遭“速冻” 呼和浩特气温低至

2019-11-19 02: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内蒙古全境遭“速冻” 呼和浩特气温低至

只要推开窗户,一股刺骨冷风即迎面扑来,令人难以“接受”。

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全境被“速冻”的情形下,气温一向“温和”的呼和浩特市,最低气温竟达到-15.2℃,创下今冬以来新低。

内蒙古全境遭遇“速冻”的状况已持续三天,在过去的三天中,当地民众已经领教了寒潮带来的“杀伤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御寒,许多民众纷纷从衣柜中取出过严冬的棉衣,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迎着冷风赶赴工作岗位。

与寒潮结伴而来的还有大风与暴雪。

截至目前,内蒙古气象台8个地区已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此外,当天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称,鄂伦春自治旗降雪持续,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