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州先进医疗制高点:亚洲综合细胞库广州中心暨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成立

2019-11-20 22:5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广州先进医疗制高点:亚洲综合细胞库广州中心暨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成立

11月19日,“亚洲综合细胞库广州中心暨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开业仪式”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5层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圆满举行。

【亚洲综合细胞库创始人闫立先生(左)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主席(右)合影】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主席出席此次活动,现场考察了亚洲综合细胞库广州中心、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对亚洲综合细胞库、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刘晓峰主席希望亚洲综合细胞库加强在国内的先进医疗服务,让更多人少生病、不生病、晚生病,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

亚洲综合细胞库创始人、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董事长闫立先生,世界冠军、中国体操队原主教练黄玉斌先生,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会员、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陈静女士,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会员、世界体操冠军李大双先生,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法国干细胞协会主席盖伊·马加隆先生,卫斯曼院士国际先进医疗中心主治医生、美国斯坦福大学免疫学研究员嘉芙莲·苏妮女士,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会员、香港中基1号慈善基金会会长曹众女士,亚洲综合细胞库防癌慈善基金会会长叶芳女士,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会员、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执行总裁李正春先生,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会员代表周荣良先生、陈京先生、汤海涵先生、张小玲女士等139名热爱健康、追求生命高品质的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创始人、亚洲综合细胞库创始人、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董事长闫立先生致辞)

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创始人、亚洲综合细胞库创始人、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董事长闫立先生在成立仪式上致辞:在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会员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经过五年的发展,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已成为世界领先集细胞检测、储存、制备、应用为一体的国际先进医疗平台,从根源上解决人类的健康问题,赋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

集团旗下亚洲综合细胞库,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自体免疫细胞库,是世界领先唯一的PIC/S cGMP、AABB、FACT标准的免疫细胞、干细胞双种类全体系国际临床细胞库,是世界领先的国际细胞转化应用平台,是世界细胞管理领先者,解决了中国内地只能储存细胞、不能合法应用细胞的难题,解决了目前世界上国际标准细胞数量过少的问题。

旗下卫斯曼院士国际先进医疗中心是世界领先的国际专属细胞医疗机构,是世界先进医疗领先者。由来自全球200名国际细胞权威医生组成,每年为全球3000人提供世界领先的国际先进医疗服务,从细胞层面防病抗癌,从根本上赋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

未来的3年,是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从平台驱动、资本驱动到不断强化产品、服务驱动的3年,我们将竭尽所能,不断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世界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让更多人实现健康、美好!

亚洲综合细胞库广州中心和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的成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防癌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先进医疗的成果。

(闫立先生向亚洲综合细胞库防癌慈善基金会捐赠慈善专项基金1000万港币)

亚洲综合细胞库防癌慈善基金会会长、亚洲综合细胞库防癌慈善基金主任叶芳女士,在粤港澳大湾区防癌慈善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谈到:健康是最大的慈善。亚洲综合细胞库防癌基金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将从防癌角度,加强防癌宣传,用先进医疗技术,帮助更多人实现无癌人生,打造一个无癌时代。

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总裁闫一凡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谈及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是世界领先唯一的国际专属先进医疗服务机构,是生命管理领先者。以细胞管理为基础,以预防医学、精准医疗为核心,为全球369名会员提供世界级权威领先的定制化精准医疗服务,从根源上解决人体健康问题,赋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

亚洲综合细胞库广州中心执行总裁李正春先生在亚洲综合细胞库广州中心成立仪式上致辞谈到:香港中基国际健康会广州中心的成立将为广州市民提供包括细胞检测、细胞储存、亚洲1号人体免疫系统优化、亚洲9号人体机能优化、香港中基1号膝关节软骨再生、香港中基精准医疗定制服务六大健康咨询和康复服务,让广州人民享受先进医疗成果,收获健康美好、提高生命活力。

开业仪式后,进行了2019广州国际细胞应用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分享世界细胞应用的趋势和标准,展示世界先进医疗在预防癌症、骨关节治疗、帕金森症、糖尿病、抗衰老、性功能障碍等疾病的最新成果,让更多人少生病、晚生病、不生病,让生命和健康美好同行。

  主讲嘉宾:盖伊·马加隆

香港中基1号国际膝关节医疗集团执行董事、法国干细胞协会主席盖伊·马加隆教授在论坛上开展《细胞国际标准管理及骨关节病细胞应用》主题演讲,分享了该领域的先进医疗成果,详细的阐述了细胞的国际化应用标准、全球干细胞发展趋势、干细胞临床应用于骨关节炎治疗的成果。并特别强调中基1号膝关节软骨再生药物技术是世界领先、亚洲首选的膝关节软骨再生技术,让全球4786人避免“不死的癌症”膝关节病的困扰,从根本上解决人类膝关节健康问题。

  主讲嘉宾:嘉芙莲·苏妮

卫斯曼院士国际先进医疗中心主治医生、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员嘉芙莲·苏妮医生开展《免疫细胞储存、制备及应用:癌症预防和治疗》主题演讲,谈到人体由40万亿-60万亿细胞组成,细胞的退变、病变直接决定人体的健康程度和寿命长短,通过细胞检测、免疫细胞储存和应用可以提升自身免疫力,抵抗衰老,远离癌症和重大疾病,从根源上实现健康。

  主讲嘉宾:郑毅诚医生

卫斯曼院士国际先进医疗中心医疗总监、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郑毅诚医生作《干细胞应用:抗衰老、糖尿病、帕金森、性功能障碍》主题讲座,从世界干细胞应用状况、干细胞主流应用方式、干细胞临床应用治疗效果来阐述干细胞是如何保持身体活力、从根本上解决人体衰老问题的。

会后,11位预约嘉宾参加骨关节细胞、免疫细胞、干细胞的咨询和面诊,并预约到亚洲综合细胞库香港中心进行细胞治疗。与会人士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必将有力的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人的身体健康,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