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决赛杭州闭幕 爱课获银奖

2019-11-21 16:05

11月21日,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展开对决,AirCourse爱课与其他19个决赛项目联袂为大家奉上了一场互联网年度双创大戏。

大赛现场

此次双创大赛在全国共设立了37个省级赛区,吸引了7747家互联网企业参赛,但平均每12.4个参赛企业中只有1名能最终进入决赛赛场。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坦言今年的互联网行业比赛异常激烈。今年9月,杭州潘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AirCourse爱课以浙江赛区成长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晋级,经过3天激烈角逐,爱课再次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开拓了课堂的边界,但同样也面临优质教育资源稀缺、费用昂贵等“成长的烦恼”。在决赛舞台上,爱课凭借多课程矩阵驱动、多渠道营销模式两大亮点就解决这些难题交出了一份不俗的答卷。

“我们构建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在前端通过‘爱课平台’迅速获得百万级的用户流量,后端通过真人直播平台,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潘哒教育联合创始人梅杰介绍道。“在教师资质方面,爱课根据课程不同聘用了哈佛大学、好莱坞、常春藤名校的科研博士等担任外教。在创新技术方面,爱课借助在线纠音、语音智能测评等AI智能技术与先进的教育理念,形成了一套覆盖课前、课中、课后的全流程科学语言学习闭环系统。”

爱课路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夺得佳绩,爱课还获得了大赛评委颁发的合作 “邀约卡”。有了这张邀约卡,意味着爱课在今后将有机会链接更多行业前沿资源。邀约评委、软银中国创业投资专家宋安澜先生也直言:“我选择爱课,一是看好在线教育,二来我知道,这支团队很强。”强有力的团队源于一直不变的创业初心。爱课行业首创的AI智能互动1V4N直播教学平台让“好课不贵”的普惠教育理念成为可能。品牌诞生一年来,平台用户增长超过70万,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中国小朋友子正在通过爱课获得大师级少儿英语精品课程。

在本次总决赛上,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表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爱课将继续坚持普惠教育初心,做更值得家长信赖的少儿英语品牌。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