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猫鼠夫妻”日常“互怼”、“互整”,粉丝说: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2019-11-21 14:02 中国网

@川哥哥 的视频是有趣的,这是他80万粉丝的共识。

他的视频,记录的是自己与爱人的家庭日常。两人从婚前到领证,再到婚后,变化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两人之间一如既往的“互怼”日常。

| 抖音成为他们爱情的保鲜剂

不少粉丝成了他们爱情的见证者,也因两人之间妙趣横生的故事或捧腹,或感动,继而“又相信了爱情”。 有时只为了点零花钱,@川哥哥 与老婆“斗智斗勇”。两人的点点滴滴虽然看上去有些“活宝”,但真实的记录让大家从“互不认输”“互相整蛊”中看到了爱情的模样。从婚前到婚后,抖音一路见证,100多条抖音作品,记录了他们的爱情之路。

2018年5月20日,是一个甜蜜的日子。这天,女朋友问@川哥哥:“你知道什么是铛铛铛铛吗?”川哥哥摇头不知。结果女朋友拿起一个平底锅“铛”地一声“砸”到他的头上……

自此,两人开始在抖音上记录并分享“红太狼”和“灰太狼”的日常——他会吃女朋友没吃完的苹果,也会偷偷地藏好吃的东西;女朋友会把脚放到川哥哥头旁边,故意让川哥哥亲到自己的脚而出糗……

这一年的12月12日,两人经历了各种波折和长途跋涉,一路狂奔,终于在当天下午4点50分赶到了老家民政局领证。抖音记录了他们幸福的时刻,也让粉丝们想起了各自的幸福过往,纷纷留言自己在何时何地也曾这样幸福过。

同时,两人的“冤冤相报”由此也越结越深,将婚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互怼”日常都分享到抖音上。不少新粉丝都会将@川哥哥 的视频从头翻到尾,沉浸在小两口的恩爱故事中。

| 为了挣点“私房钱”斗智斗勇

30岁的@川哥哥 是个地地道道的四川男人,会做饭,会洗碗,对老婆好……

当然,最大的特点是“怕”老婆,尤其在藏私房钱方面。有一天,@川哥哥 在家中发现了掉在地上的钱包,高兴地捡了起来,正要从钱包中抽出几张钞票,突然被老婆发现,“猫和老鼠”好戏就此开场。

@川哥哥 说:“这就是男人的家庭地位。”像这样与私房钱相关的故事成了@川哥哥 作品的标签性内容之一。

他为了挣点零花钱,卧薪尝胆,练就了一身的本领。比如,老婆吃一块西瓜,他就要挑战吃三块西瓜,而且比老婆先吃完,以此赢得一百、两百的零花钱。

不过,这还不算最硬核的,他还能一口气吃下一个柠檬,又或者面不改色地吃下一整根苦瓜。

@川哥哥 会把十块、一百块的私房钱藏在鞋底,但偶尔又被站在某处盯梢的老婆发现,结果变得尴尬无比。

晚上,好不容易熬到老婆入睡,灯也没敢开,@川哥哥 跑到客厅,翻开鞋底,抽出几张私房钱,正要准备出门和哥们儿乐呵,结果老婆突然走近……结果可想而知……

这些真实、有趣的细节其实会出现在不少夫妻的现实生活中,@川哥哥的视频引发共鸣,令人捧腹,也让人感受到爱的甜蜜。

| 分享的是“互怼”,骨子里却是真爱

除了“私房钱”的故事,@川哥哥 的抖音视频中,还记录了夫妻两“互怼”、“互整”的日常。

@川哥哥 会在老婆的洗发水里加一些洗洁精,又或者在老婆洗浴的时候跑到阳台去把热水器关掉。但通常的结果是他会被“整回来”。 相比之下,@川哥哥 经常性“吃亏”,比如老婆会在蛋糕里放上芥末,看着他吃到流泪后跑开;

@川哥哥 不陪老婆,自顾自玩手机,老婆用袜子包上水果拿给川哥哥吃;

@川哥哥 为了赢私房钱,吃西瓜连赢五回后,老婆发誓要扳回一局,便在第六回给他拿了一块冻了好几天的冰西瓜……

对着镜头,@川哥哥 的潜台词总是“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两人之间不是你来整蛊我,就是我来整蛊你,常常互怼“冤冤相报何时了”。

正如粉丝留言所说:“只有真正的爱情才能催生出这两个活宝来”。视频看似记录的是“互怼”日常,其实骨子里是真爱。

如今,已经有84万粉丝,总计获得2364万点赞的@川哥哥,与粉丝们分享着他和老婆的日常,也展现着小两口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令不少人艳羡。

其实,生活中尤其夫妻二人,往往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拌嘴,但生活其实也可以过得更智慧更轻松,只要大家都不要把神经绷得太紧,或许原本吵吵闹闹的小事,也可以是令人捧腹的笑料。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