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纪录片《奇妙之城》厦门开拍吴磊现身开机仪式

2019-11-22 00:00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纪录片《奇妙之城》厦门开拍吴磊现身开机仪式

11月21日,由萧寒执导,杭州祺妙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潜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城市深度纪实纪录片《奇妙之城》在厦门正式开机,吴磊作为厦门的城市探访者参与开机仪式。

《奇妙之城》通过国内外六个城市中的人物故事展示城市的奇妙之处,深度挖掘人与城市的关系。

导演萧寒擅长用纪实的手法深度呈现人物故事,其作品《我在故宫修文物》和《一百年很长吗》表现了人物的匠意执着和其中的文化变迁。《奇妙之城》将延续纪实的创作方式,从美食家、艺术家等城市文化相关者的生活中洞悉人与城市的关系,从而描绘出城市的文化内核。

据悉,《奇妙之城》是一部颠覆传统类型的纪录片,除了长时间纪实跟拍生活于城市中的人物外,明星将作为探访者来到一座新城市或回到一座生活过的城市,以双视角的方式呈现城市的文化魅力。

厦门拥有独特的骑楼风景,鼓浪屿是它独有的生活方式,本港海鲜更是本地居民的饕餮大餐。开机第一站厦门,吴磊将作为探访者发现美好的风景和有趣的灵魂,从而触发与那座城、那些人的情感共鸣。

“有趣的灵魂都在奇妙之城”,纪录片《奇妙之城》预计将于2020年播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