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职业球员与你家孩子之间差了什么?

2019-11-22 14:25 消费日报网

职业球员与你家孩子之间只差一个乐动体育

世界很大,可以是一个地球。世界很小,可以是一个足球。乐动体育让世界变得更近,让足球踢的“更远”。从2015年乐动体育成立以来,在欧洲足球培训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在一些世界著名俱乐部,例如多特蒙德、瓦拉西亚、法兰克福纷纷与乐动体育建立合作关系,促进少儿俱乐部培训发展。

2017年9月,乐动体育开始进入中国,乘载着亿万人的中国足球梦开始扬帆起航。乐动体育秉承着“无处不在,人人参与,趣味性”的草根足球理念,以兴趣和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发中国少儿们最原始足球想象力。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乒乓球谁都打不过,中国足球谁都打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说,没有永远的胜利者,总有一天你会从巅峰滑落。就像梅西、C罗一样,尽管绝代双骄仍然保持着优秀的比赛统治力,可是毕竟也已经年过三旬。足球是一项需要年轻体力的运动,你不可能永远十八岁,但总有人会是十八岁。就如同去年法国世界杯一样,梅西、C罗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但是年轻的姆巴佩让世界知道什么是青春速度。中国乒乓球也是一样,没有人可以一直巅峰,但是我们的储备人才却源源不断,因为我们有最好的教练,最好的培训方式。尽管女乒也曾短暂兵败莫斯科,但从整体上来说,我们仍然具有绝对的统治力。足球也是一样,尽管巴西、阿根廷这两个南美足球大国在世界杯表现不佳,但是他们拥有足够的储备人才,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都会疯狂争抢。当他们有一套自下而上的青训体系时,在这项领域中很难不强大。

乐动体育就是基于这样的战略目标,深耕中国,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就像建筑房子一样,从基层做起,只有打好基础,才能使建筑稳定。乐动体育足球培训学校学生已经达到三万多人,员工两千多名,全球拥有一百多家体育中心,而未来,这些数字会不断增加。

不要让孩子每天只待在家里写写作业,玩手机打游戏,孩子的天性大多数要在户外才能展现出来的,在家里苹果也砸不到孩子头上。不要认为自己的孩子离职业球员很远,他们之间差的可能只是一个乐动体育而已。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