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重磅亮相第十七次全国学术年会

2019-11-24 17:06 北国网

11月24日,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第十七次全国学术年会在苏州正式落下帷幕。奥林巴斯携内镜领域的售后服务内容亮相本次医学工程学盛会,向全国医工同道描绘未来内镜服务的全新图景。借助人才培养计划、全新的服务合同、精细化管理等多项创新性的售后服务保障内容,构建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让人们再次惊叹奥林巴斯在售后服务方面的不断进取。相信奥林巴斯精心打造的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将以其独有优势,为促进医学工程学发展贡献力量,使广大医疗工作者们更加受益。

  展台人流如织,引爆现场氛围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奥林巴斯展台人流如织、访客络绎不绝,累计接待超过上百位人次的热情观众,成功聚焦众人目光,收获了专家学者、媒体及公众等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同时,参加学会的院士、医院领导也前来参观。

为了使观众切身感受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的优势与便利,奥林巴斯还推出现场答题挑战活动。前来挑战的观众摩肩接踵,足以显示人们对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的兴趣与热情。

“做中国医学工程技术的领航者,医疗技术质量安全的守护者和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的推动者“大会主席李斌教授掷地有声地说出了学会的愿景。而这与奥林巴斯一贯秉承“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在此次会议中展示的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正是奥林巴斯立足雄厚技术实力,用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多样化服务能力为医院诊疗保驾护航的匠心之作。

  人才培养计划,助力医学工程师未来发展

在本次大会期间,全国第二届医学工程师技能大赛总决赛也在11月22日与大会同期举行,为大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通过历经半年有余的地区选拔赛,来自全国6个大区的6支战队进入了总决赛。通过在案例展示、设备实操和理论问答3个环节展开的激烈角逐,最终华南队凭借熟练的技术操作、谨慎的医学态度以及完美的团队协作,获得了此次大赛消化内镜组的第一名。虽然冠军队伍只有一支,但赛场上所有选手所表现出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和扎实的技术功底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委与观众。这些医学工程师们为何会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经现场了解,除了自身努力,这些选手身上还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都参加过奥林巴斯的人才培养计划。这不禁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好奇心。

据在场专家介绍,奥林巴斯打造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是通过行之有效的培训体系,强化医工对内镜系统的正确使用,提升维护保养、故障预防与排查的专业能力。从而帮助医院提高内镜系统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内镜系统稳定运营,守护内镜诊疗安全。经进一步向奥林巴斯工作人员了解得知,人才培养计划对象人群不仅包括医工,面向医生、护理人群也开展了不同的培训项目,旨在不断提升医院各类人群对于设备的理解与使用能力,提高医院设备使用效率。正是因为人才培养计划的推行取得丰硕成果,奥林巴斯才能深获业界赞誉,连续三年在行业数据调查中蝉联医疗教育公益奖殊荣。

全新解决方案,打造售后服务创新版图

此次年会议日程中,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和业界大咖奉献了多场精彩讲座。其中,奥林巴斯服务代表在题为《内镜领域下的创新服务体系》的讲话,分享了关于全新服务合同以及精细化管理活动给医院带来的便利之处,引发了与会者的关注与探讨。

据悉,奥林巴斯全新推出的服务合同,带给客户便捷的服务体验。打造以“合同保费实绩连动”为核心的全新服务合同,为客户的设备保驾护航。不仅为客户的设备提供工厂级翻修和备品服务,更力争在预算、维修、备品、管理等四个方面帮助客户实现便捷化,实现稳定运转,诊疗无忧。

另外,更有源自日本的精细化管理,有的放矢地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个性化故障预防方案。将人、机、环境三者高效融合,避免感染风险,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保证设备稳定运转。通过降低机器的故障率,增加科室运营收益,构建安心、安全的医疗环境。

至此,人才培养计划,服务合同、精细化管理共同构成了全新的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而这一创新性的服务方案意味着,奥林巴斯同理共融地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协助他们以行之有效的方案解决所面临的挑战。这不但能够助力医院独立开展内镜系统的维护保养工作,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节省时间成本,同时还能让医院节省时间与资金成本,减少患者候诊时间,从而提升医院的就医率,造福广大患者。

  面向未来,以初心深耕服务之路

自1919年奥林巴斯创立以来,一直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提高产品的功能和质量。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主动为医院排忧解难。更以实际行动培育扶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发挥自己作为医疗器械行业领导者的作用。并通过为社会大众提供价值,贡献一己之力。

而奥林巴斯的售后服务,也由最开始的维修服务,到现在形成精密的售后服务网络、推出包含人才培养计划、服务合同、精细化管理在内的三位一体的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奥林巴斯一路锐意进取,不断完善,立足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提供可信赖的服务能力,成为客户的优选伙伴。

此次会议,奥林巴斯差异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的重磅亮相,充分体现了奥林巴斯始终坚守卓越服务品质,不负客户期待的进取精神。未来,奥林巴斯在售后服务方面将会更加努力,深耕大健康、大医疗领域,以锐意创新、精益服务的精神,不断提供更高的服务价值,助力“健康中国”,为客户保驾护航,构建日益精进的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