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贝壳找房获2019年“年度责任企业”,以新居住跨越责任新周期

2019-11-25 03:52 北国网

来源标题:贝壳找房获2019年“年度责任企业”,以新居住跨越责任新周期

近日,以“致奋斗:跨越责任新周期”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京拉开帷幕,揭晓2019年“年度责任企业”。贝壳找房作为唯一的居住服务领域代表,以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努力和创新,摘得“年度责任企业”称号。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发端于2005年,至今已走过十五年,是国内最早发起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据了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致力于推进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聚焦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社会创新模式,每年会通过专业指导委员会推荐和媒体及公众投票,评选出的年度责任企业。这是业界公认的先进企业展示责任建设成就的权威平台。

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局长夏学平,中宣部对外新闻局二级巡视员刘春香,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副局长孟繁英,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张瑞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社会价值投资联盟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特邀副会长徐晓东,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更强,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辑、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夏春平等嘉宾出席活动。

“15年前,企业社会责任还是‘舶来品’,今天,企业社会责任已上升到企业的战略层面,这离不开每一个同行者的支持和坚守。”主办方代表,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辑,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夏春平在致辞中表示。

贝壳找房业务范围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伴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贝壳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全行业,推动行业正循环,提升居住服务品质。

贝壳找房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贾生平曾表示,贝壳的社会责任可以从三个方面体现:第一,可靠。作为行业领军的房产服务提供方,贝壳找房致力于重塑客户服务体验,打造安心交易流程;第二,引领。贝壳致力于通过资源和技术的开放和共享,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第三,温度。“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贝壳找房的使命,贝壳聚合优秀的服务者大家庭,并把爱带进社区。

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探索新技术为创造美好居住体验而带来的无限可能,以数字化手段推动居住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促进行业的正循环发展。目前,贝壳找房已推出国内领先的房屋信息数据库——“楼盘字典”、支持高效协作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和提供沉浸式智能看房体验的如视VR看房等产品,有效提升行业的效率与品质。

与此同时,贝壳找房根植社区,搭建连接社区和服务者的公益平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撬动中国百万居住服务者投身公益,构建和谐共生的新型邻里关系。例如,由贝壳找房发起的社区跑项目已成功举办4年,共有数十万人参与,将全民跑步带入到了全国数十个城市与近万个社区。

再比如,贝壳找房推出的“我来教您用手机”项目不仅为老人定期开展手机培训课程、进行手机使用到店咨询答疑,还延伸出了提搬重物、代买生活用品、探望、适老化改造等社区服务。目前,该项目已在北京、天津、杭州、成都等近百个社区开展,受益居民超过10000人次。

“我们一直坚信企业社会责任的力量,坚信‘商业向善’的力量,贝壳将携手各行各业,共建美好新居住。未来,贝壳找房将以更加坚定的奋斗者决心,探索新时代下企业公益的可持续发展。”贝壳找房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